●【完美針對性修復肌膚 精華素怎麼用】● | 台灣美容網

 

A-A+

●【完美針對性修復肌膚 精華素怎麼用】●

2013年06月1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精華液能夠天天使用嗎?用量有沒有控制。在夏日,你應該怎樣使用精華液,完美你的抗衰老過程?
皮膚老化起來速度可不是一般的快,雀斑、皺紋、暗黃、毛孔粗大等等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的來了,使人防不勝防,所以,一瓶有針對性功效型的精華液就成為保養隊伍中的主力軍。加上好的方法輔佐之,減慢皮膚衰老的速度,同時也讓你向嫩白的嬰兒肌靠攏。
  一、精華素的作用
  恢復肌膚平衡態
  現代女性大多承擔著工作生活等的重重壓力,再加上飲食的不正常、大氣的污染及心情上的煩惱等,讓肌膚處於一種深度的不平衡狀態。而含有碳粉酸根離子的精華素則可以促進肌膚細胞的天然再生,讓肌膚恢復完美的平衡,讓壓力肌膚得以改善。
  完美對抗老化
  隨著年齡的增長、紫外線的照射及生活壓力等因素的影響,纖維細胞會逐漸喪失合成新的細胞的能力,使彈力纖維斷裂,導致皮膚持水力降低、結締組織遭到破壞、彈性變差以及正常新陳代謝能力減緩。精華素能夠解決這些問題,並有效延緩老化情況的出現。
  高精尖的深層保濕
  女人過了25歲,尤其是超過30歲,就應該重視擦拭精華素,做好保濕措施了。雖然肌膚的角質層中也存在著天然保濕劑nmf,但是日常受損的情況也時有發生,精華素中的保濕成分更具有保濕能力,能使得肌膚常保嬌嫩。
  針對性的密急護理
  當你的肌膚出現問題時,一方面要盡量補充肌膚所需要的營養、水分,強化肌膚天然抵抗力;另一方面,擁有高科技元素的精華素會刺激加速細胞的修護與更新,帶動皮膚新陳代謝,讓肌膚更加明亮緊致。密集型的護理給你的肌膚最最全面的保護。
  按照肌膚所需選擇精華液
  干性肌膚的人使用動物精華液,這個動物精華液則有骨膠原精華液、貂油精華液等,這些精華液性質比較溫厚,養分也較充足。而油性肌膚的人則使用膠囊裝精華液。維生素精華液的針對性較強,要買那種特定瓶裝的護膚品產品較好。植物精華液刺激很小,適合各種肌膚;果酸精華液有很強的毛孔收斂效果,可以讓肌膚更加光滑滋潤。礦物精華液適合繁重和壓力大的女性使用。
  二、使用精華素的護膚步驟
  STEP 1:化妝水濕敷後再用精華液
  化妝術的功效就是第二次清潔,除此之外,還能柔化角質層,給皮膚再一次補水,以促進後續保養品更有效的吸收。可以將化妝水倒入薄一點的化妝棉片上,來一次濕敷或者乾脆做一個化妝水面膜,那麼,後續塗抹的精華液才能更好的被皮膚所吸收,這時的皮膚才能到足夠的營養。
  STEP 2:合理控制精華液的用量
  精華液每一次的用量應該控制在夏天每次2-3滴,冬天每次3-5滴;T字區一天只需擦1次,眼睛和唇部周圍擦2次就足夠了。一瓶正常容量的精華液一般可以用半年。如果擦得過多的話可能導致細菌的滋生,不要反覆過多的擦很多精華液,會不利於皮膚的吸收。

  STEP 3:乳液面霜鎖住保濕精華水分
  大家都知道基礎保養的最後一步就是擦面霜或者乳液,這裡值得注意的是,在擦完保濕功效的精華之後要立即擦上乳液或面霜來鎖住水分,而不是等精華液吸收之後在擦。這是因為精華液中的水分特別容易揮發,所以一定要及時的鎖水,令肌膚更水嫩。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