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修復不間斷 24h完美煥膚術﹥※ | 台灣美容網

 

A-A+

※﹤日夜修復不間斷 24h完美煥膚術﹥※

2013年07月1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當肌膚飽受了一整日的摧殘過後,如果不加以護理,週而復始,很容易變得憔悴不堪,慘狀連連。 所以你必須要有針對性的進行密集修護,可能你會問,每天都很忙哪會有那麼多時間去做針對性的保養?
  日間護理:醒膚+面膜=好氣色一整天
  在我們每天早上起床後的晨間護膚,我們可以有效的利用起來,肌膚在起床後的狀態是容納了一整 的毒素與廢棄物的,所以想要擁有一整天的好氣色,醒膚工作非常重要。
  首當其衝,基礎清潔我們絲毫不能馬虎,接下來的擦化妝水與乳液步驟也決不能因為忙碌而忽視,在進行了這一系列工序之後,我們的肌膚是處在一個絕佳的清醒狀態。
  接下來我們可以利用晨間敷一個簡單的面膜來讓肌膚瞬間改善,達到一個紅潤有光澤的水準,這樣肌膚在有效的時間內進行了急救工作,勢必不會因為種種原因而顯出憔悴之色。
  Tips:
  許多人會因為早起時間緊迫而將護膚步驟一省再省,其實合理的利用時間完全可以有的放矢,將護膚工作做的面面俱到。
  1、起床過後,首先進行面部的清潔工作,洗去皮膚一整晚的廢棄物,讓肌膚自然清醒。
  2、喝一杯清水,讓腸子蠕動,接下來去拍化妝水,讓肌膚充分吸收水分,喝飽水的肌膚才能吹彈可破。
  3、等待化妝水充分被吸收,去擦乳液或者面霜,鎖水工作使肌膚形成一層保護膜,將水分與養分 牢牢的鎖在肌膚內。
  4、利用等待肌膚充分吸收養分的這個時間,我們可以敷一個簡單的補水或改善氣色的面膜,在敷面的過程中,可以利用空餘時間吃早飯或者收拾東西。總之,日間為肌膚做一個簡單的密集保養是非常有必要的。
  間護理:煥膚+精華=密集修復不停歇
  我們的肌膚到了晚,是最需要進行盡心的深層修護的時間。在做了基礎清潔過後,我們的肌膚掃 除了一整日的廢氣與灰塵,肌膚的晚間護理是時候打開毛孔,將精華養分輸送到肌膚底層來進行煥膚的工作了。
  在擦化妝水與擦乳液面霜的中間步驟,才是最佳使用精華時間,利用精華成分來徹底修復肌膚才是明智之舉。
  Tips:
  1、精華液並不是只有30歲以上的MM才能使用,我們的年輕肌膚同樣需要精華成分的呵護與修復的 ,所以正視精華液,你也必須擁有一瓶讓肌膚修護的精華。

  2、在使用精華液前,將手掌搓熱,再將滴入的精華液做適度的按摩,促進後續的吸收。
  3、使用精華液,不能因為是具有修護功效就照單全收,根據自己的肌膚問題,根據肌膚的需要選購才能有效的針對呵護,達到保養功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