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紅酒泡澡令肌膚更嫩滑↙▓ | 台灣美容網

 

A-A+

▓↘用紅酒泡澡令肌膚更嫩滑↙▓

2013年07月2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紅酒裡面含有的多酚有著很好的美容護膚功效,能夠延緩衰老,滋潤肌膚,因此深受人們的喜愛。今天小編為大家帶來的是一個紅酒護膚的新方法,就是泡紅酒浴。把紅酒的美容功效在全身的肌膚展開吧。


  首先我們需要準備好泡浴的溶液,把熱水的溫度調到比體溫高2-3度就可以了,因為溫度調得太高,會造成紅酒中果酸、維生素等營養成分破壞。在浴缸裡面放入2/3的水,之後在水中倒入大概五杯的葡萄酒,把它們攪拌均勻。
  在進入到浴缸泡浴之前一定要清潔好身體,把皮膚上的污垢先洗掉,然後就進入到浴缸中浸泡。在浸泡的時候,我們可以適當的用雙手對全身進行按摩,輕輕的搓身體,搓到身體稍微有點發熱,很快你就會有一種「微醺」的感覺了。在酒精和溫度的配合之下,紅酒裡面的營養成分能夠很好的進入到皮膚裡面,滋養肌膚。
  大概泡十到十五分鐘就可以了,泡後我們需要用清水把身上的紅酒痕跡給洗乾淨,洗完後還應該及時的塗上乳液進行肌膚的保濕工作,這是因為殘留在肌膚上的紅酒是很容易揮發的,把肌膚的水分也帶走了,因此我們在浴後一定要塗抹上保濕類的產品加強皮膚的保濕。
  在泡澡的過程中,我們還可以利用毛孔擴張的時候敷一下紅酒面膜呢,臉部美容也一併搞定。沒時間準備的話可以直接使用市面上的紅酒面貼膜,有時間的話可以自制紅酒面膜。在玻璃杯中倒入10ml紅酒,最好是先放到沸水中加入20分鐘,把酒精蒸發掉,然後在裡面加入兩湯勺蜂蜜,少許珍珠粉,兩滴的薰衣草精油,充分攪拌好之後放入壓縮面膜紙,吸足水分後把它敷在臉上,二十分鐘就可以用清水洗乾淨了。

  由於不是所有人都適合使用紅酒來護膚的,因此在使用紅酒美容護膚之前最好是先做過敏測試。具體的做法是蘸取少量調配好的紅酒,塗抹在手肘或者頸部,假如過了二十四小時都沒有出現紅腫痛癢的話就可以安心使用了。
  另外在選用紅酒方面也是要注意的,不一定買貴的,但是一定買真正的紅酒。那種利用葡萄汁+酒精勾兌的廉價紅酒絕對不能使用,不然美容就變成毀容了。假如身上有傷口的話也暫時不要使用紅酒泡浴。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