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脫毛方法才不會傷害皮膚◣⊙ | 台灣美容網

 

A-A+

⊙◢正確脫毛方法才不會傷害皮膚◣⊙

2013年07月2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某些局部如四肢等部位的毛髮隨著人類的進化相對於皮膚的保暖作用已逐漸退化,如果毛髮較重影響了美觀,可以考慮進行脫毛。正確的脫毛方法只是破壞毛囊,對於汗腺和皮脂腺不會損壞。
人體毛髮的多少主要由體內的激素水平決定,除此外也與人種、遺傳、飲食結構等多方面因素有關係。毛髮對皮膚能夠起到緩衝、保護作用,人體日常排汗和分泌油脂都是通過汗毛孔來分泌排出體外。某些局部如四肢等部位的毛髮隨著人類的進化相對於皮膚的保暖作用已逐漸退化,如果毛髮較重影響了美觀,可以考慮進行脫毛。正確的脫毛方法只是破壞毛囊,對於汗腺和皮脂腺不會損壞。
  市場上的各種脫毛產品受到人們的青睞。這些產品雖然原理各異、方法不同,但使用起來較為方便且花消不大,是人們脫毛的主要途徑。
  脫毛前要先對脫毛產品和皮膚進行清洗消毒,敏感體質的人在選擇產品時要格外注意,防止過敏。如果因產品使用不當而引發接觸性皮炎,要避免對該部位繼續刺激,趕快塗抹抗過敏藥膏或者使用冰敷來治療。
  脫毛膏:膏中的有效成分通過化學原理腐蝕毛髮,使毛髮逐漸變脆變軟達到溶解的作用。產品中還含有抑制毛髮生長的因子,可以延緩毛髮的生長速度。

  脫毛蠟:利用蠟的粘性粘住體毛,把毛干從毛囊內連根拔除,但因為毛乳頭沒有被破壞,所以毛髮還會再生,但再生的速度相對較慢。
  脫毛器:通過刀片或高速旋轉的齒輪將毛髮拔掉或剃除,一般分電動脫毛器和手動剃毛刀兩種。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