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媽媽護膚要注意的事項﹥▓ | 台灣美容網

 

A-A+

▓﹤准媽媽護膚要注意的事項﹥▓

2013年08月0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鄭大護理學院教研室副主任醫師王宏瑾提醒,孕婦使用化妝品要注意幾個方面。

准媽媽護膚要注意的事項

  30歲的小楊一個月前榮升為準媽媽,懷孕後,怎樣解決「面子」問題,小楊有些疑惑,近日,她特意來到鄭大護理學院找到教研室副主任醫師王宏瑾咨詢。
  「懷孕後,媽媽和胎兒之間會建立全方面的聯繫,如使用含化學成分多的護膚品,會通過皮膚毛細血管循環進入血液,通過臍帶侵入胎盤,影響胎兒發育。」王宏瑾提醒,孕婦使用化妝品要注意幾個方面:
  彩妝:懷孕後,盡量不用粉底液、眼影等化妝品。這些彩妝多含有鉛、汞等重金屬,准媽媽塗抹後,可能會通過循環進入胎兒體內,影響胎兒發育。
  防曬:准媽媽別塗抹防曬霜,可通過其他辦法防曬。如出門戴帽子、打遮陽傘,避開陽光強烈(上午10時~下午3時)時間段出門。
  香水:孕婦對香味更加敏感,帶香味的護膚品、香水及含化學香精的護膚品應慎用。因為一些香味如麝香可能引起流產。
  精油:有些精油用於特定穴位會造成子宮收縮,造成流產。

  「懷孕後隨著體內荷爾蒙的變化,准媽媽皮膚更要注意清潔和保養。」王宏瑾介紹,其實用些簡便的護膚小竅門,也會讓准媽媽更漂亮。如用礦泉水代替潤膚水,洗完臉後,可用礦泉水拍打面部,給皮膚補充水分,天然無刺激,而且可以全身使用。
  另外,准媽媽也可以用維生素E護膚,方法是:維生素E油擠到手心兩滴,再加純淨水攪拌均勻,輕拍到臉上,有滋潤皮膚作用,可以代替護膚霜使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