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護膚必須注意的8件小事◣● | 台灣美容網

 

A-A+

●◢夏天護膚必須注意的8件小事◣●

2013年11月06日 【夏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護膚是夏日生活中的必修課程。陽光的虐待,也使夏日的護膚工作與其他季節有所不同,你必須瞭解夏日護膚過程中的種種不宜,以確保嬌容不會因為不恰當的保養方式而受到傷害。
一、不多塗化妝品:


  口紅不宜用得過多,天熱口紅中的油脂更易滲入人體皮膚,而且通過唾液的分解,吸附在口紅上的各種有害病菌就可乘機進入口腔,容易引起「口唇過敏症」。
  二、不亂噴香水:

  擦了香水的部位,經太陽光線照射會引起化學變化,產生紅腫刺痛,嚴重的還會發展成為皮炎。

 三、夜晚護膚不用白天的化妝品:


  夜晚護膚不宜使用白天常用的露、霜、脂等半固體化妝品,因這類用品易堵塞毛孔,使皮膚不能順暢地進行新陳代謝。
  四、不用他人化妝品:

  夏季是傳染病高發期,化妝品可能成為疾病傳染媒介,因此,不要亂用他人化妝品化妝,也不要將自己用過的化妝品隨意借給別人。


  五、不拔眉毛:


  夏季易出汗,拔眉不僅會損害皮膚生理機能,而且會因破壞了毛囊和化妝塗料的刺激導致局部感染。
  六、不除腋毛:

  除腋毛極易造成腋窩部位的細菌感染,不僅局部疼痛難受,還容易發生淋巴結腫大等症狀。


  七、不戴金屬首飾:


  夏天出汗較多,金屬首飾如耳環、項鏈、手鐲中所含的鎳、鉻會溶於汗水中,並能滲入皮膚內,從而引起接觸性皮炎。
  八、不久穿長筒絲襪:

  若久穿長筒絲襪,不僅使汗孔不能舒張,影響汗液的排出,而且汗液中的皮膚代謝產物還會刺激皮膚發癢,甚至發生皮膚炎。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