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信美容傳言破解美容誤區↙○ | 台灣美容網

 

A-A+

○↘勿信美容傳言破解美容誤區↙○

2013年11月2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  網頁上面充斥著很多美容護膚的信息,這些護膚信息的可靠性不得而知。愛美的女性不要追求新鮮的護膚方式,現在給大家指出美容護膚中出現的誤區,避開這些誤區讓你擁有水嫩肌膚。
 網頁上面充斥著很多美容護膚的信息,這些護膚信息的可靠性不得而知。愛美的女性不要追求新鮮的護膚方式,現在給大家指出美容護膚中出現的誤區,避開這些誤區讓你擁有水嫩肌膚。

勿信美容傳言破解美容誤區

  傳言1:每天飲用8杯清水令肌膚不再乾燥,而且充滿彈性。
  真相:多飲清水的確對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和排除體內毒素非常有益。但這不是解決皮膚問題的萬靈配方。我們的肌膚無法直接吸收水分子,因此並不是只要飲用足夠的清水就能擁有滋潤而光澤的肌膚。我們仍不得不借助高素質的護膚保養品來補充和保持肌膚的水分。

  傳言2:皮膚有剝落的皮屑表明皮膚太乾燥了。
  真相:油性皮膚的人過份地清潔皮膚,或使用收縮修復水,也會導致皮膚表層乾燥以至有脫皮的現象。但不論是哪種類型的皮膚,如果皮膚持續乾燥、脫屑,就可能是皮膚疾病,建議最好去看醫生。

勿信美容傳言破解美容誤區

  傳言3:任何香皂都會刺激皮膚。
  真相:所謂香皂現在只是把清潔用品製成固體的而已,目前很多美容皂都含有滋潤成分,性質溫和,完全可以用來清潔臉部--甚至是敏感皮膚。

  傳言4:冷水洗臉對皮膚更好。
  真相:理想的溫度是比皮膚稍熱的溫度(35℃左右)。因為太冷肥皂不易溶解,過熱又會使肌膚上的油分喪失,令皮膚粗糙。洗乾淨後在用涼一點的水拍一拍會有更好的護膚效果。

勿信美容傳言破解美容誤區

  傳言5:熱水澡越泡越能讓肌膚放鬆並更清潔。
  真相:長時間浸在熱水中會使皮膚乾燥,非常熱的水更會破壞毛細血管。

  傳言6:如果不化妝,就不需要使用卸妝產品。
  真相:首先,防曬隔離的產品中的某些成分很難用親水性的潔面產品去除,而且一天下來,皮膚分泌的油脂混雜著粉塵和輻射顆粒,所以即使不化妝,也會有使用卸妝產品的需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