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吃這些食物強力又嫩膚≯∽ | 台灣美容網

 

A-A+

∽≮初春吃這些食物強力又嫩膚≯∽

2012年06月25日 【春季美容】,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經歷了冬季的嚴寒和乾燥,春天的暖意在一點一點地流露出來,可是空氣中的水分依然不那麼充沛,我們的皮膚依然乾澀。其實想要擁有光嫩的皮膚並不難,護膚品當然不可少,但更不能缺乏的是內養,內外兼修,讓皮膚潤起來。

  Part1 內補法,吃進皮膚的營養素
  內補猶如皮膚的地基,通過美食中的護膚精華,讓味蕾享受甜蜜的同時,令每一寸皮膚都能收穫到水潤的感覺。除此之外,飲食習慣也是決定膚質的重要條件,只有做到「有所為,有所不為」,才能收穫永久活力的光滑皮膚。
  Do
  動物內臟——尋找輔酶Q10
  在很多護膚品中總能看到輔酶Q10的身影。它不但為皮膚補充水分,更可以提升皮膚的鎖水功能,讓皮膚在乾燥的空氣中不會流失水分。但是護膚品只能滋養表皮層,唯有食用含有輔酶Q10的美食,才能讓營養在皮膚中內外呼應,達到完美的滋潤效果。但是,輔酶Q10僅存在於動物的內臟中。因此乾燥的季節裡不妨多吃豬心、豬肝、雞心、雞肝等動物內臟美食!需注意的是,動物內臟煮著吃最為合適,這樣能有效保持其營養成分,且更容易吸收。
  紅肉——尋找鐵元素

  為了減肥,很多女性拒絕吃肉,以為這樣會讓自己瘦些再瘦些。但如此一來,皮膚乾燥現象就在所難免,而且膚色缺乏光亮感,這其實是與體內缺鐵有關。雖然蔬菜中的鐵很豐富,但並不容易被人體吸收,只有紅肉中的鐵才能與皮膚更好地「配合」。由此看來,豬肉、羊肉、牛肉是補鐵的「主力隊員」,用它們煲湯美容養顏效果最佳。
  堅果——尋找維生素E
  當空氣中的水分、輻射越發嚴重之時,就容易加速身體皮膚的乾燥。此時需要維生素E登場,它是皮膚不可多得的抗氧化劑,可抑制身體皮膚的過氧化脂質形成,減緩衰老。而在所有美食中,堅果的維生素E含量最為豐富,並容易被身體吸收,所以在下午茶時間多吃些榛子、開心果、芝麻,在抗氧化的同時,提高身體瑩潤度吧!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