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類天然食材保養品 美麗吃進肌膚裡↖● | 台灣美容網

 

A-A+

●↗六類天然食材保養品 美麗吃進肌膚裡↖●

2012年08月22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食物美膚一直是健康的護膚方式,吃對食物能讓肌膚的護理工作事半功倍。不同顏色的蔬菜也有不同的護理重點。趕緊看看吧。
  


一、綠茶
  經現代科學研究證實,綠茶含有機化合物450多種、無機礦物質15種以上,這些成分大部分都具有保健、防病的功效。綠茶中的這些天然物質成份,對防衰老、防癌、抗癌、殺菌、消炎等均有特殊效果,為其他茶類所不及。
  二、黃瓜
  黃瓜纖維豐富、嬌嫩,食之能促進排泄腸內毒素。吃黃瓜還可降低血脂。更使人矚目的是黃瓜的美容護膚作用,黃瓜中的丙醇二酸可以減肥。鮮黃瓜的黃瓜酶是很強的活性生物酶,能有效促進機體新陳代謝,促進血液循環,達到潤膚美容。
  三、大豆
  大豆富含豐富的蛋白質,且是被公認為的優質蛋白質。女人多吃大豆,不僅可以養顏美容,更可以高效補鈣。
  四、大米
  相傳在古代,女子將米糠磨碎後,用袋子盛好放在水裡浸泡,再拿這個水洗臉,當做美膚。現在有許多護膚產品都利用大米為原材料,可見大米的養顏技術很受讚許。
  五、胡蘿蔔
  胡蘿蔔富含維生素,並有輕微而持續發汗的作用,可刺激皮膚的新陳代謝,增進血液循環,從而使皮膚細嫩光滑,膚色紅潤,對美容健膚有獨到的作用。
  六、雪耳

  雪耳又名銀耳,白木耳。原是野生於石上的膠質菌,它有活血清熱,潤肺滋陰,強心補腦功能。冰糖味甘,性平,有補中益氣,和胃潤肺之功能。
  小編推薦:不同顏色的蔬菜對於人體有不同的功效。紅色蔬菜(如枸杞、西紅柿、辣椒等)能夠起到放置皮膚老化,預防癌症的功效;黃色橙色系列(如南瓜、紅薯、土豆)有這抗氧化的功能,能夠預防肌膚的乾燥問題;白色蔬菜(如花椰菜、捲心菜、白蘿蔔等)能夠讓肌膚更快的消除疲勞;紫色蔬菜(如紫薯、紫蘇、紫甘藍等)則能夠預防視力降低和高血壓;黑色蔬菜(海帶、海藻、黑芝麻等)能夠讓你抗老化之餘還能變苗條喲;至於最常見的綠色蔬菜(菠菜、西蘭花、豌豆等)能夠減低膽固醇和解決便秘問題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