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舉:日本十大美肌食材自療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列舉:日本十大美肌食材自療法】∞

2012年09月03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日本傳統古老的美容方法,效果其實不輸給現在的美容科技,而且還不需要花太多的金錢,便宜兼具療效的特色,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可以一試。

  日本清酒洗面法

列舉:日本十大美肌食材自療法


  放入些許的日本清酒於溫水中,在卸完妝後,輕撥洗面。
  它能促使血液循環、預防肌膚衰老、並能深入毛孔、清除污垢、保持皮光肉滑。
  食鹽洗面法
  將食用的鹽巴放在手心上,加些溫水入手心,使鹽巴慢慢的溶於手中,然後輕輕的在臉上呈圓形的按摩清洗。
  鹽巴本身就具有天然的殺菌力,而且對去角質與美白都有其效果。
  紫菜保養法
列舉:日本十大美肌食材自療法


  紫菜具有非常高的營養價值,很多的日本女人是每天早上吃一包紫菜的,因為紫菜含非常高的鐵質、維他命C、胡蘿白素。
  學學看:韓國人怎樣吃紫菜韓國最著名的是紫菜包飯,在南京城就有做紫菜包飯的韓國店家。
  豆腐擦臉法

列舉:日本十大美肌食材自療法


  具體方法很簡單:將豆腐弄碎裝在薄的紗布袋裡,洗臉過後用來揉搓臉部。
  或者也可以將弄碎的豆腐中加入一些麵粉和蜂蜜,再敷到臉上,保留20分鐘後洗掉,就能達到嫩膚的效果。
  檸檬浴

列舉:日本十大美肌食材自療法


  將一整顆的檸檬切片放入棉布袋中,用來泡澡使用。它會刺激皮膚的微血管,促進血液的運行,而且富含維他命C,是兼具美容與健康的兩大效果。
  美白妙品:淨白檸檬下午茶取出青檸檬的果肉,並加入冰塊,使其呈凝結狀。與以蘆薈為原料提煉的蘆薈甘露一起。
  牛奶浴
列舉:日本十大美肌食材自療法


  將鮮奶倒入洗澡水中,水溫保持於50至60左右,若是再添加少許蜂蜜則效果更好。
  它可以改善新陳代謝不佳,對於肌膚也有很好的滋潤效果,也能用來治療脫皮的肌膚。
  柑橘浴
列舉:日本十大美肌食材自療法


  將食用完的橘子皮收集,並且曬乾保存。泡澡前,只要將曬乾的橘皮置入棉布袋中,放入洗澡水內浸泡既可。
  柑橘浴在冬天裡浸泡為佳,它具有保暖的效果,可以使身體持續的暖和,適合體質偏冷的人來浸泡。
  蘿蔔浴

  先將蘿蔔曬乾,曬乾後切成細條狀,放入棉布袋中用來浸浴用。對於治療體質偏冷和柑橘浴有一樣的功效。
  一物多用:製作胡蘿蔔減肥汁用果菜搾汁機搾出一杯紅蘿蔔汁,一天喝1-2次,飯前喝,不必控制飲食。
  茶浴

列舉:日本十大美肌食材自療法


  將使用過的或是已經不食用的茶葉、茶包放入棉布袋中,洗澡時用來浸泡。
  茶葉會散發出迷人的茶香,不但可以消除疲勞,還可以幫助血氣運行,輕鬆的達到美容與健康的功效。
  其他小知識

  鐵質可以改善血液質素,令面色紅潤。
  維他命C有美白作用和改善腸胃功能作用。
  胡蘿白素,可防止肌膚乾燥。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