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系護膚食材 遠離粉刺痘痘≯● | 台灣美容網

 

A-A+

●≮海洋系護膚食材 遠離粉刺痘痘≯●

2012年10月26日 痘痘,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擊破痘痘肌是無數年輕男女的心願,從水楊酸到茶樹精油,抗痘成分推陳出新。近日又有一項新的研究報道表示,一種名為褐藻的海藻可以遏制粉刺的增加,並縮小粉刺面積,達到美容護膚效果。


  褐藻生長在法國布列塔尼海岸,裡面的活性成分可以使粉刺體積縮小三分之二。有關這種活性成分的臨床試驗顯示:8周後,粉刺的數量減少了約64%,黑頭減少了近60%。它具有強大的抗菌能力,能通過抑制相關酶的活性控制出油,也能通過限制炎症的標誌物——白細胞介素1 alpha的釋放來減少紅腫。
  除了褐藻,在美容產品成分中還有可以見到其他藻類的身影,它們均為肌膚的美容做出了貢獻,常見的護膚類海藻成分有:
  海藻糖:海藻糖是一種天然的糖類,存在於許多沙漠植物中,在植物乾枯時形成一層玻璃狀的基質,保護其內部結構,直至雨水來到,植物可奇跡般地起「死」而復生。它能保持皮膚原有營養和水分,避免皮膚曬傷及黑色素沉澱,有效抵抗皮膚老化現象;從膜上析出的粘液可溫和滋潤肌膚,使肌膚瑩亮、光澤、柔嫩。
  墨藻:數千年以來,在全球各大洋的深處生長著一種生命力極為強韌的海藻,即使在最極端的壓力、溫度及紫外線照射等惡劣環境下,這種特殊的海藻仍能繼續生存及繁衍,並在維持其週遭生態環境的平衡上,扮演著關鍵重要的角色
  肌膚汲取新的能量來保護其細胞的DNA免於光老化,對抗皺紋,緻密緊實並自我修復。100%天然成分-肉桂葉萃取物、生物縮氨酸、大豆萃取物1和2、玉米及燕麥萃取物—完美配合,對抗衰老並新生肌膚。肌膚得到修復與重建。
  雨生紅球藻:含天然紅色色素體。因與其同川的野生三文魚具有持久逆流而上的體力而得以聞名。據說它的美白效果是輔酶Q10的1,000倍左右。

  裙帶菜:它實際上是一個海洋藻類,在日本海上可用。 有抗氧化和天然防曬作用。它的積極成分保護細胞壁的完整性和穩定性受到破壞,由於像紫外線光照,溫度等各種環境因素。其很重要的功能之一是抑制透明質酸酶的活性。 這種酶分解透明質酸。 由於phytessence裙帶菜阻礙了這種酶的工作,透明質酸不分解。它不僅滋潤皮膚,但它也結合皮膚中的水分和控制組織水化。 它也有助於減少皺紋和線條,增強了細胞的健康,穩定的細胞結構。 此外,它將停止在皮膚過早老化。
  海帶:能提供蛋白多糖和礦物質,能修復受損的髮質,恢復強韌。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