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讓牙齒健康雪白的食物 牙齒越吃越白﹥⊙ | 台灣美容網

 

A-A+

⊙﹤介紹讓牙齒健康雪白的食物 牙齒越吃越白﹥⊙

2012年11月23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想笑臉自信大方,首先要讓自己的牙齒健康雪白。日常飲食中,我們總會不經意間傷害我們的牙齒,讓它們飽受折磨,變黃或者有牙病,今天小編推薦一些對牙齒很有益的健康食用品,大家可以通過多吃這些食用品來愛護和鞏固牙齒,讓牙齒健康雪白。
  1、芹菜
  芹菜屬於粗纖維食用品,而粗纖維可以清掃牙齒上的食用品殘渣,並且多嚼一嚼芹菜可以分泌出唾液,唾液能夠起到平衡口腔酸鹼度的作用,從而達到智能美白抑菌的目的。
  2、香蕉
  香蕉含有豐富的維c,具有保護牙齒的作用,多多補充維c可以使牙齦更堅固,否則便會出現像牙齦腫痛、牙齒鬆動等症狀。
  3、乳酪
  鈣質和磷酸鹽能夠平衡口腔中的酸鹼度,能夠防止口腔中細菌繁衍造成的蛀牙,經常吃乳酪能夠增強牙齒鈣質,使牙齒更為堅固。
  4、薄荷
  薄荷中含有一種特殊物質,這種物質叫做單帖烯類化合物,它可以通過血液來到肺部,使人在進行呼吸的時候感到清香,能夠起到清新口腔的效果。
  5、無糖口香糖
  經常嚼一嚼無糖口香糖可以增加唾液的分泌量,均衡口腔酸鹼性,從而起到保護牙齒的作用。
  6、水
  喝水可以保護牙齒,使牙齦始終保持濕潤狀態,並能刺激口腔分泌唾液.因此建議在每一次吃完東西後都喝上一杯水,沖走口腔中留下的殘渣,及時保護牙齒健康。
  7、洋蔥
  洋蔥中的硫化合物是最為強悍的抗菌成分,它能夠消滅造成蛀牙的變形鏈球菌,保護牙齒.這些智能美白牙齒的食用品都是日常生活中最為常見的食用品,很輕易找到,所以就不要錯過它們,為了我們最動人的笑臉。

  8、綠茶
  綠茶是健康的飲品,在綠茶中含有豐富的氟元素,可以和牙齒中的磷灰石中和,從而起到防止蛀牙的作用.另外綠茶中的兒茶素可以起到削減變形鏈球菌的作用,同樣能夠防止蛀牙的形成,消除口腔異味。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