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飲食美膚之妙招◤◇ | 台灣美容網

 

A-A+

◇◥女人的飲食美膚之妙招◤◇

2013年02月06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夏季控油攻堅戰的硝煙還未散去,一場秋季乾燥防禦戰已拉開序幕,聰明的你準備好了嗎? 飲食作息要規律 「春夏養陽,秋冬養陰」,秋季情緒一般比較焦躁,根據「燥則潤之」的原則,秋天的飲食結構應以養陰清熱、潤燥止渴、清心安神的食品為主,多吃一些芝麻、蜂蜜、銀耳、乳製品等滋潤食物。此外,飲食結構的合理也非常重要,按時吃飯,葷素搭配,營養均衡,都是必不可少的。

  熬夜和睡眠不足是肌膚健康的敵人。每晚10點前入睡,保證充足的睡眠,是保持皮膚健康最簡單最有效的方法。 清潔皮膚應徹底 戶外活動之後,清潔面部是每天必須重複數次的護膚措施。可採用清水沖洗,也可以在臉盆中倒入開水,俯首向盆,持續幾分鐘,讓水蒸氣熏蒸 面部,使皮膚毛孔舒緩張開,再以清潔劑抹在臉上,並輕輕按摩,然後再用溫水洗臉,並塗以保濕潤膚的護膚品。
  此外,還可適當做一下面部按摩、軟膜敷面護膚。 護膚產品要保濕 秋季天氣相對乾燥,因此最好選用具有保濕功能的護膚產品,應該選用具有保濕功效的護膚品而非油性的護膚產品。 身體內的補水也是秋季為肌膚補水的重頭戲。每天早晨起來飲兩杯溫開水,一杯可加入少許食鹽,以微有鹹味為適當。民間就有「晨起喝杯淡鹽湯,勝過醫生去洗腸」的說法。
  午餐喝點瓜菜湯或半碗稀飯,晚上可飲用一些果汁或稀釋的牛奶。 秋季防曬很重要 秋季紫外線仍比較強,但夏季的防曬品並不適合在秋季使用,秋季可以選用一些防曬指數較低的產品,SPF在10至15之間比較合適,目前市面上有很多防曬產品兼有保濕功能,這樣最好不過。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