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養顏食品推薦 五種睡前吃的養顏食物◤●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容養顏食品推薦 五種睡前吃的養顏食物◤●

2013年02月07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在睡前餓了怎麼辦?女生們在時候就特別的糾結,尤其擔心長胖。其實有簡單的解決辦法的,而且還是很好的美容養顏食品呢。小編就給大家推薦五種睡前可吃的美容養顏食物,不僅低熱量,還讓MM前吃的放心還能達到美膚的效果哦!
04
  1、小米粥
  小米富含色氨酸,色氨酸在人體內代謝生成5-羥色胺,它能夠抑制中樞神經興奮度,產生一定的睏倦感。同時,5-羥色胺在人體內進一步可轉化生成褪黑素,具有鎮靜和誘發眠作用。
  睡前不妨煮一碗小米粥來吃,不僅有助於睡眠,還能幫助美容。此外,南瓜子仁、腐竹、豆腐皮、蝦米、紫菜、黑芝麻等食物中的色氨酸含量也非常高。
  2、全麥食品
  全麥食品中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相互間有協同作用,能調節新陳代謝,增強神經系統功能,消除煩躁不安、促進睡眠的作用。
  因此,睡前可以吃燕麥、大麥、糙米、全麥麵包、全麥餅乾等全麥食品。
  3、牛奶、核桃
  核桃是一種滋養強壯品,對人體神經衰弱、健忘、失眠、多夢和飲食不振有益。每日早晚各吃些核桃仁,或取核桃仁、黑芝麻搗碎,日服2次,每次10克,有利睡眠。
  鈣含量豐富的牛奶被公認為「助眠佳品」。牛奶能讓人感到全身舒適,有利於解除疲勞併入睡。睡前喝一杯牛奶,其中的催眠物質足以起到安眠的作用。
  4、對抗咖啡因的食物
  可在睡前用幾克酸棗仁泡水喝,或用酸棗仁與大米煮粥,睡前喝一小碗。酸棗仁中含有酸棗仁皂甙A、酸棗仁皂甙B、樺皮酸、樺皮醇及3種甾醇類物質,它們可降低血液中去甲腎上腺素的含量,從而對抗由咖啡因引起的睡眠不佳

  5、奇異果
  睡眠障礙的產生與中樞神經過度喚起及交感神經過度興奮有關,或是受壓力荷爾蒙大量分泌的影響,而奇異果由於含有豐富的鈣、鎂及維生素C,有助於神經傳導物質的合成與傳遞,尤其是鈣,更具有穩定情緒及抑制交感神經的作用。將黃金奇異果與牛奶、蜂蜜、冰塊等一起打成夏季冰飲,不但有利於人體對果籽中維生素E的吸收,還有增加皮膚彈性的功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