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種食物女人肌膚嫩滑】⊙ | 台灣美容網

 

A-A+

⊙【五種食物女人肌膚嫩滑】⊙

2012年09月09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食物是最天然的保養品,它比化妝、美容更有效。據美國《預防雜誌》報道,吃以下食物能讓您容光煥發。

  多喝紅茶有益皮膚
  美國達特茅斯醫學院2007年進行的一項研究顯示:長期飲茶的人患皮膚癌的可能性要低一半,特別是那些每天喝兩到三杯茶的人。這可能是因為茶中含有多酚類物質,它可以起到抵禦紫外線輻射的作用。煮茶的時候加入柑橘皮可以合併增加它們的抗癌功效。美國亞利桑那州大學公共健康學院的研究顯示:紅茶中含有的茶黃素和橘子皮中含有的右旋檸烯會使人患上鱗狀細胞癌的可能性降低88%。
  推薦搭配:紅茶+檸檬
  紅茶本身性溫,有養胃、提神、抗菌的作用。而且紅茶對特定的自由基來說,比大蒜、西蘭花等更能發揮抗酸化作用。而檸檬則富含大量的維生素C,加入紅茶之中,可以提高人體對維生素C的攝取,對改善血壓、緩和神經等都有一定輔助作用。另外,檸檬紅茶還可以滋潤皮膚,促進血液循環,活化細胞等。在上火時飲用檸檬紅茶,還能起到生津止渴、解火的功效。
  黑巧克力:一項新研究顯示:如果女性每天喝含有2大湯匙富含類黃酮的可可粉,連續喝12周以後,她們的皮膚明顯變得光滑了,皮膚上存有更多的水分,血液循環更加通暢了。每天吃1盎司富含類黃酮的黑巧克力也可以達到同樣的美膚效果。
  1、保護心血管
  黑巧克力中天然抗氧化劑多酚的含量較高,其具有與阿司匹林相似的抗炎作用,在一定濃度下可以降低血小板的活化,轉移自由基在血管壁上的沉積,對心血管發揮保護作用,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心血管疾病的發生率。
  2、控制食慾
  巧克力中所含的咖啡因有抑制食慾的作用,並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適量攝入巧克力可製造飽腹感,有效控制食慾。在所有巧克力中,黑巧克力的含糖量和脂肪量最低,但其所含咖啡因比牛奶巧克力要高。
  3、調節消化系統
  黑巧克力中的纖維素具有促進腸道蠕動,幫助胃腸消化的功能,異黃酮則具有抑制腸道內氯離子分泌的作用,能夠緩解腹瀉的症狀。
  4、調節免疫功能
  黑巧克力能夠滿足人體對多種營養素的需求。同時,黑巧克力中的類黃酮物質也具有調節免疫力的作用,可以保護免疫系統免受自由基的傷害,多酚也具有調節多種人體免疫細胞的功能。
  胡蘿蔔汁:1杯胡蘿蔔汁(相當於1磅胡蘿蔔)含有22毫克的β胡蘿蔔素,幾項實驗研究證明,這種很強的抗氧化劑可以保護皮膚免受太陽曝曬。喝的胡蘿蔔汁越多,它對皮膚的保護作用越強。
  每天一杯胡蘿蔔汁消除雀斑
  每日喝1杯胡蘿蔔汁有祛斑作用。因為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皮膚的作用,並可防治皮膚粗糙及雀斑。
  罐裝淡金槍魚(汞含量偏低的金槍魚):這種廚房中的主食富含硒元素,硒元素是一種抗氧化劑,可以保護皮膚細胞免受陽光的損害,後者會導致皮膚癌。根據澳大利亞學者2009年對500多名成年人的研究發現:血液中硒含量最高的人與硒含量最低的人相比,前者患上基底細胞癌的可能性要低57%,患鱗狀細胞癌的可能性要低64%。其他富含硒元素的食品還包括火雞肉和強化速溶穀物。普通人每天只需要攝入55微克的硒元素就足夠了,大概是相當於不到3盎司的罐裝淡金槍魚。

  特別提醒:6歲前別吃金槍魚
  澳大利亞雪梨西區醫院的研究表明,個頭大的魚體內含有較多的汞,它們會積累在孩子的體內,對健康造成影響,而過量食用魚類也同樣有害。
  父母要盡量給6歲以下的孩子挑選個頭比較小的魚食用,而避免食用鯊魚、鯰魚、金槍魚、旗魚等體型較大的魚,因為體型較大的魚體內的汞含量要比體型小的魚高得多,而汞超標會直接影響兒童神經和大腦的發育。他建議,孩子一周吃上兩三次炸小魚就足夠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