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可美容 如何選擇才正確?◣⊙ | 台灣美容網

 

A-A+

⊙◢膠原蛋白可美容 如何選擇才正確?◣⊙

2013年02月14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很多一線女明星將膠原蛋白視為美容防衰不可或缺的靈藥。但對於很多初次接觸膠原蛋白的女性朋友來說,購買膠原蛋白時往往會遇到一些麻煩,什麼樣的膠原蛋白功效好?這就需要購買膠原蛋白的女性擁有一雙慧眼了。
  面對同樣的廣告內容,誰才可信?
  女性朋友一定會遇到這樣的情況:看十餘種膠原蛋白產品,包裝差異巨大,產品的功能說明卻一模一樣。遇到這種現象,女性朋友陷入選擇困境。
  膠原蛋白的生物屬性是一樣的,因此,無論是何種品牌的膠原蛋白,其功能說明都基本一致,不可能出現更多功能。但是膠原蛋白的技術含量卻不是每個品牌都有的。目前,口服可吸收的膠原蛋白提取技術只有德國等少數國家才有,普通廠商生產的膠原蛋白只能算是膠原蛋白的粗製品,相當於品質膠原蛋白的原材料。所以,女性朋友在面對功能一致、品牌不同情況時,要選擇大品牌產品。
  膠原蛋白分子量單位是否越小越好?
  在看膠原蛋白產品廣告時,女性朋友一定注意到「小分子」或「分子量單位」等醒目的關鍵詞。分子量單位是膠原蛋白能否吸收的標尺,為了鼓吹吸收作用,每個廠商的數字各不相同,那是不是膠原蛋白分子量越小越好呢?
  口服用的膠原蛋白必需經過高科技技術的提取才行,否則原始膠原蛋白分子量在30萬單位,在人體內無法被分解吸收。通過尖端技術提取的口服膠原蛋白分子量單位控制在5000道爾頓以內,才能保證吸收。一些膠原蛋白廠商為了帶來銷售量,謊稱自己的膠原蛋白產品分子量單位低於1000道爾頓,更有甚者打出分子量單位500道爾頓的數據,此完全是譁眾取寵,因為500道爾頓單位的膠原蛋白,進入消化系統後會被快速分解掉,作用於肌膚的反而少。
  膠原蛋白添加別的營養物質是不是更好?
  部分膠原蛋白為了增加產品功能,會加入一些維生素等營養元素,很多女性朋友看到產品成份多,就覺得功效應該會更好,是不是如此呢?

  復合膠原蛋白的功能並不如想像中的好,人每日所需膠原蛋白為5克,復合膠原蛋白由於加入其成份比例,每日的攝入量就不能滿足膠原蛋白需求,無形中就減弱了膠原蛋白的功效。而膠原蛋白本身安全無副作用,一旦加入別的成份,在安全上就得不到保證。
  總之,購買膠原蛋白勿貪便宜,認準大品牌和大廠家很重要,這樣做一能保證膠原蛋白的品質;二能保證長期服用的安全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