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推薦:保濕新品-DermaDrate▉◤ | 台灣美容網

 

A-A+

◥▉為你推薦:保濕新品-DermaDrate▉◤

2013年06月18日 保濕, 藥妝 暫無評論 閱讀 9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為你推薦:保濕新品-DermaDrate

  當然,還有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在藥房經常可以看到一些新東西,比如這次發掘的DermaDrate,一個以尿素為主打的澳洲護膚品牌。
  關於尿素,以前寫過一篇成分介紹,也談到過以此為賣點的優色林。在我看來,如果只是針對身體保濕,DermaDrate顯然更為價廉物美。
  我買的是這個品牌下的DermaDrate Dry Skin Treatment Cream,有效成分是10%的尿素(Urea),5%的乳酸(lactic acid)和5%的Sodium PCA 。懂成分的朋友該知道,後面兩個也是常見的保濕成分。照DermaDrate的說法,Sodium PCA的保濕能力比甘油(glycerine)強50%,比丙二醇(propylene glycol)強100%。對此數據,我比較孤陋寡聞,沒有留心相關的研究,這裡只能姑且聽之,慢慢再尋找類似的論文。
  除了有效成分以外,這款產品的主要基質是液體石蠟(paraffin),和以前提到過的凡士林一樣,都屬於不求有功,但求無過的保守型基質。當然作為油性成分,基本的鎖水效果還是有的。

  因為這款產品訴求是無香料,所以在產品感官上就有些抱歉了,怎麼都透著一股醫用凡士林的味道,對於聞慣了香氣撲鼻型護膚品的MM,恐怕一時間會落差太大。也正因為這個原因,這款產品實在不適合用在臉上,手上、身上、腿上使用足矣了。
  從它家官網上知道,這款產品有50克、100克和500克三種規格,右圖是100克的包裝,而我這次買的是500克的,足足一大罐,不過120港幣,和DML同等容量的潤膚乳液價格差不多,性價比都相當得高,值得推薦。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