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點評日系藥妝品的主要成員≥∽ | 台灣美容網

 

A-A+

∽≤達人點評日系藥妝品的主要成員≥∽

2013年06月21日 藥妝 暫無評論 閱讀 5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日系的護膚品一直都是很多MM長草的護膚品,現在,日系的藥妝產品可以說是風頭正勁。究其原因,日系藥妝的價格相較於歐美大牌更為適中,而其的效果也有很不錯的口碑,因而受到網友們的熱烈追捧也是意料中的事。看看這位網友針對日系藥妝的精細心得吧。

達人點評日系藥妝品的主要成員

  FANCL家族
  就從FANCL家族開始吧。
  偶是從06年去香港的時候開始接觸FANCL的,當時朋友推薦他家的潔麵粉,說超好用,而且更關鍵的是這個品牌的產品不添加防腐劑之類的東西,讓我感覺超安心,於是就從潔麵粉開始買起了,之後對FANCL家的很多東西也都有用過,所以很愛這家!
  FANCL 保濕潔麵粉 230元(RMB)/50G
  潔麵粉:有清爽型和滋潤型兩種,一定要多倒點粉在球球上,然後用厚厚的泡沫去洗臉,才能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洗完臉不會有緊繃感,但是因為個人皮膚相對比較容易出油,持續的時間不是很長久,要強調的是對皮膚過敏的人也是可以使用的,因為沒有任何防腐劑化學物質,所以使用起來很安心,但偶最近更偏愛雪肌精supreme的洗顏。

達人點評日系藥妝品的主要成員

  FANCL祛痘去印營養素 225元(RMB)/片
  祛痘去印素:聽這名字就知道是幹嘛了吧?偶一直被痘痘困擾著,到現在就算不隨便長痘了,還有很多痘印,除了外調也要內調~所以我就開始吃FANCL家的祛痘去印素~雖然我經常不按時吃藥,但是效果還是有滴~~

達人點評日系藥妝品的主要成員

  FANCL HTC膠原蛋白顆粒(30日) 210元

  HTC膠原蛋白:我吃的是片劑裝的,還有沖劑跟直接喝的~喝的一瓶瓶太重~帶不回來這麼多,而且瓶裝最貴,片劑也稍微貴一些~阿拉學生消費不起~所以就買了片劑的~當然偶也很推薦食補的~所以大家跟我一起多喝黃豆豬腳湯吧~骨膠原很多的~~
  【說明】日本包裝翻新極快~淘寶有些代購店不經常更新的~多半為一次採購囤貨的,所以雖然不會過期,但也不一定很新鮮。

達人點評日系藥妝品的主要成員

  FANCL無添加納米淨化卸妝油 198元(RMB)/120ML
  納米卸妝油:順便對比下用過的幾款日系卸妝

達人點評日系藥妝品的主要成員

  我用過DHC的橄欖油卸妝油,實在是太油了~雖然是很能把妝都融掉,但是那個重橄欖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每次用也都會有種往臉上抹油的感覺;植村秀的櫻花卸妝油,淡淡的櫻花香味我很喜歡,相比之下沒有DHC這麼油,但也是同屬油系的卸妝產品。卸妝效果還不錯,值得推薦,不過價錢也巨。最後就是FANCL的納米卸妝油了,無味,很好卸,是3個產品裡面感覺最不油的,手感細膩,蠻舒服的,繼續推薦,性價比也不錯。一定要強調下:卸完妝之後一定要再用洗顏產品再洗下才能保證清潔喲~~!

達人點評日系藥妝品的主要成員

  FANCL防曬露30號 SPF30/PA+++ 228元(RMB)/60ML

  防曬霜:SPF30 PA+++ 這款塗在臉上會顯白,但是也有大部分防曬產品的通病,會有些厚,覺得黏黏的不是很舒服,可能也是因為這樣隔絕空氣中的紫外線跟灰塵吧。
  FANCL無添加 護膚控油粉末 220元
  控油粉餅:適合痘痘肌跟油性皮膚的MM,這款吸油效果很好,粉底輕薄,但是粉餅普遍的勻膚遮瑕的效果,不適合一般化妝,或者說只能當一次隔油的薄粉底。

達人點評日系藥妝品的主要成員

  KOSE家族
  KOSE高絲雪肌精美白洗顏粉 280元(RMB)/100g

  雪肌精Supreme:高端版雪肌精,這款洗顏很愛,強烈推薦!個人是油性膚質,所以喜歡把臉上油水吸掉的那種洗顏產品。之前用過露得清的那款,雖然很吸油,但是洗完後臉會有緊繃的感覺,這款就不會!這個洗顏只要擠一點點就夠了,洗的時候感覺很細膩,會一直不斷地想洗臉,洗完油水吸的很乾淨,但不會有緊繃感~推薦喲!
  雪肌精水&乳液:kose家的御用系,確實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因為臉上都是些痘印,開始用雪肌精這套之後痘印開始有明顯的減淡,整體膚色也有提亮,確實挺好用的。而且還蠻耐用的,每次不需要很大的量,但是一定要注意按摩的手法,讓臉部能夠充分吸收,才能起到好的效果。

達人點評日系藥妝品的主要成員

  高絲真珠肌美白防痘化妝水 192元(RMB)/200ml

  真珠肌美白水:比起雪肌精就屬於比較實惠的水了,當然美白的效果還是可以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