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美膚的好處和搭配珍珠粉美容用法←◇ | 台灣美容網

 

A-A+

◇→蜂蜜美膚的好處和搭配珍珠粉美容用法←◇

2012年01月22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5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珍珠粉用於美容可是有好幾千年的歷史了哦,今天就教教大家珍珠粉的各種美容DIY。
  1、粉餅法:每天早上,清潔臉部後使用調膚水、緊膚水等調理好皮膚後塗上日常用護膚霜。用粉撲蘸取適量納米珍珠粉均勻撲於面部,用化妝掃輕輕掃除浮在臉部的珍珠粉,保持即可。
  2、簡易敷面:清潔步驟同上,然後取0.15g納米珍珠粉與日常用護膚品(不含酸性的護膚品)充分調和,均勻抹在臉上,輕輕按摩即可。作用:在面部形成一層保護性滋潤層,營養皮膚,隔離外界刺激,自然增白。
  3、祛 斑:首先,找一個空的美容瓶或一隻小杯,先倒一些納米珍珠粉在容器裡,再配以少量牛奶,濃度以敷面是沒有液體滴下為宜,可在其中加一點蜂蜜,量不要太多,否則會使珍珠粉在臉上塗抹不均勻。然後,用溫水清洗面部,將調好的珍珠粉混合物均勻地敷在臉上,雀斑處多按摩一會兒,以促進血液循環,也促進皮膚對營養物質的吸收,這對祛斑很重要。15-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每晚臨睡前做最好。
  4、治過敏、去痘:納米珍珠粉0.3g,1/4個雞蛋清。 充分攪和,塗在面部,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幹掉,15-20分鐘後洗淨,可使肌膚柔嫩有彈性,珍珠粉有鎮靜的效果,除過敏的痘痘很有效
  5、定 妝:用粉撲取適量納米珍珠粉,均勻地按壓在已化妝的臉上,幾分鐘後,用化妝掃將還浮在臉上的珍珠粉刷去。作用:使臉部化妝保持持久,而且使肌膚白嫩,富有珍珠的天然光澤和質感
  6、潤 膚:臨睡前徹底清潔皮膚,將四分之一粒納米珍珠粉膠囊與潤膚水調和,用化妝棉充分吸收後輕輕地由下到上,由內到外抹於面部。作用:提供肌膚充足的養分,使皮膚得到完全放鬆的休息。
  7、香蕉面膜:將一條剝了皮的香蕉搗爛,然後加入2匙奶油、2匙濃茶水,拆開納米珍珠粉膠囊,調勻後塗抹於面部,10-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作用:可消除皺紋,保持肌膚光澤。
  8、去眼袋:取納米珍珠粉0.15g均勻敷在眼周,用冰袋兩個在眼部作冷敷約30分鐘,眼袋可消除
  9、清水面膜:適用於夏天和油性皮膚。此法只適合於細度極高的歐詩漫納米珍珠粉,使肌膚吸收比較容易,單單使用清水也可以做面膜。
具體方法是:每晚睡前先潔面並吸乾水分,取0.15g左右納米珍珠粉,均勻塗於臉上,以手指蘸少量清水,在臉上打圈輕輕按摩,數分鐘後,白色珍珠粉消失。不用清洗,次日晨按正常方法洗臉即可。如果早晨可以再補一次,效果更佳。但是此方法僅適用於油性皮膚或者混合性皮膚。在冬季乾燥的時候或者干性皮膚的人,應當避免使用清水面膜法。
  10、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取適量歐詩漫納米珍珠粉放入美容杯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將調好的珍珠塗在上,用臉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干,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11、珍珠水果面膜:將蘋果、黃瓜、梨等在擦板上擦成果泥,加入麵粉,水和適量珍珠粉,調拌均勻,塗於面部,待10-20分鐘後洗淨即可。功效:含豐富的維生素,具有清涼鎮靜的作用,炎夏使用效果更佳。
  12、珍珠蘆薈面膜:郊遊歸來,清爽潔面,適合做一個珍珠蘆薈面膜。用2匙蘆薈粉、2匙麵粉、0.15克珍珠粉拌和成糊狀,塗於面部,稍干後再塗第二層,在面部保留30分鐘左右,洗淨即可。功效:緊縮皮膚,促進血液循環,防止皮膚鬆弛。
  13、珍珠奶粉面膜:熱愛運動的女士,油脂分泌旺盛,做一個珍珠奶粉面膜比較適合。用1匙脫脂奶粉與1匙半蜂蜜混合起來,再加入一個雞蛋清和0.3克珍珠粉拌勻,厚厚地塗於面部,停留10-15分鐘,洗淨即可。
  14、珍珠蛋白面膜:熱愛日光浴的女士,呵護嬌嫩肌膚,適合做一個珍珠蛋白面膜。用清水煮黃瓜的涼開水,作為敷面前洗臉用。將一個雞蛋清加入半茶匙蜂蜜,一支0.3克納米珍珠粉,打勻製成敷面劑。用煮過黃瓜的水洗臉之後,將敷面劑抹在臉上和頸部。等10分鐘後,用冷水洗淨。切忌使用肥皂。功效:以此法敷面,兼有收斂、潤滑的功效。
  15、珍珠杏仁面膜:在2茶匙杏仁油中加入0.15克歐詩漫納米珍珠粉,不斷攪拌並慢慢加入1個蛋黃至形成粘稠狀,塗抹於面部與頸部,20分鐘後用毛巾將剩餘面膜擦去即可。功效:滋潤肌膚,使之光滑細嫩。
  16、珍珠眼部護膚法:眼睛周圍的肌膚是人體皮膚中最敏感的,疲勞、緊張的部位,隨著年齡的增長都會在這兒有所反映。而眼皮又是臉部最容易讓人忽視的部位,它比臉頰的皮膚薄4倍。又沒有脂肪和肌肉纖維的支撐。一般情況下,每人每天眼皮大約要眨一萬次,這樣就會過早地引起皺紋,因此必須特別加以關愛。最好是從25歲開始就使用一些特製的眼部護膚霜和保濕霜,到35歲,可以採取全套的護膚和抗皺措施。
  17、眼皮消腫方法:勞累、傷心、過度抽煙、眼睛發炎,或在螢光屏前過度地工作等都會引起眼睛的紅腫和眼袋。你可以通過按摩和使用眼部護膚品來解決。
  18、按摩消腫法:用五指按住眼眶,慢慢從眉毛到眼皮做下壓和上撥的動作,再從太陽穴至眉尖。
  19、維e珍珠粉眼霜:維生素e膠丸2粒,擠破後與0.15克歐詩漫納米珍珠粉混合,使用後能改善鬆弛的皮膚,消除眼袋和黑眼圈,讓眼圈肌膚更加滋潤。
  20、優格皮珍珠粉眼膜:取脫脂奶粉2大匙,開水適量沖兌,在微火上煮5-10分鐘,放置2-3天後,牛奶發酵微酸,將表面凝固的奶皮小心取下,取0.3克歐詩漫納米珍珠粉在眼周散敷,再敷奶皮即可。此眼膜可滋潤眼周肌膚,使皮膚增加彈性。

  21、植物油珍珠眼膜:天然植物油(橄欖油、杏仁油等均可)一匙,與0.15克歐詩漫納米珍珠粉均勻調和,薄敷於眼睛四周。此眼膜使你的眼圈肌膚飽滿滋潤,眼皮光滑而又富有彈性。
  22、珍珠冰袋去眼袋法:取0.3克歐詩漫納米珍珠粉均勻敷在眼周,用冰袋兩個在眼部作冷敷,約30分鐘後,眼袋即可消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