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皙進修班 還白素顏◤● | 台灣美容網

 

A-A+

●◥白皙進修班 還白素顏◤●

2012年01月29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白皙進修班 還白素顏


  要美白,就一定要將美白功課做足全套,不要遺漏下任何重點。作為全年裡都需要花費心血和精力來做的護膚功課,美白也要找準重點才能有效果,現在就先來看看美白的三大原則:內外對症、上下同治、私密防護,讓你的白皙更徹底更完美!
  第1 內外對症 還白素顏
  美白產品這麼多,而且每一種感覺好像都很厲害,該怎麼選?
  掃黑第一步,先檢查自己為何「不夠白」。是因為紫外線照射引起黑色素沉澱?還是因為新陳代謝、壓力所造成的蠟黃暗沈?或是因為角質層肥厚、保濕及抗老化保養不足,致使皮膚不再水嫩透白?
  而為滿足女性朋友不同程度的美白困擾,佳麗寶的母親節特惠組中,便包含了解除外在紫外線問題的紅色火棘美白系列,和賦予內在自律能量的白色Impress系列,以及針對密集修護的多元極效潤白晶限量搶購組。最後,還不忘貼心地加上今年4月才剛上市的COFFRET D'OR瑩白剔透粉底新品超值組,讓每一個年齡層、每一種膚質的女性同胞,都能在今夏輕鬆達成「素顏美人」的成就感。
  第2 上下同治 雪皙手足
  發現了沒?每次夏天過後,手腳膚色絕對比勤於保養的臉蛋還要黑上好幾個色號!
  你該選擇具有美白成分的護手霜和護足霜,並適時做好去角質保養!像玫瑰,就具有改善肌膚老化、促進肌膚光澤及撫平肌膚細紋的修護特色。
  老實說,手足肌膚的角質層本來就比臉上還肥厚。這是因為比起臉部肌膚,手足肌膚的操勞度和每日必須承受的外來刺激度,都要高上許多,而角質層增厚就某方面而言,其實也具有保護肌膚的功能。只是,一旦我們的角質變厚了,肌膚的彈性、保水度和透明度,也會相對變差,很容易就顯得「不夠白」!
  較之往年,本檔母親節促銷活動中,許多口啤甚佳、藝人名模們愛用的專櫃護手霜,如:茱莉蔻兒、瑰珀翠、歐舒丹、AESOP等,都相繼推出特惠組合,挑戰水貨最低價。
  第3 私密防護 雪胴美體

  愈靠近關節的肌膚、愈私密的嬌嫩肌膚,愈需要水嫩呵護?
  別以為只有手肘或膝蓋等關節部位的肌膚,才容易出現皺紋或是色素沉澱的困擾。對熟齡媽咪們來說,進入更年期之後,就連肩頭、腰際、臀腿交界處,甚或是不見天日的小妹妹,都很容易出現干躁暗沉的問題。
  每週一次使用去角質沐浴乳,並針對角質層特別厚的部份加強按摩數分鐘,可以初步改善手腳關節皮膚的粗糙與暗沉。而每日沐浴後,也應使用具有舒緩成分、美白或保濕成分的乳液。切記,更年期之後的小妹妹保養,應選擇PH值較高、滋潤度夠的乳霜劑型,給予私密部位適度的呵護。

白皙進修班 還白素顏


  美白升級課程

  防曬最基礎
  肌膚變黑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基底層的黑色素釋出,往肌膚表面累積,長期堆積結果,造成肌膚晦暗,產生斑點。美白的主要關鍵,就是要封鎖可能引發黑色素的誘因,同時也要讓已經生成的黑色素無法順利傳導分佈至肌膚細胞之中。
  防曬,是預防黑色素沉澱最簡單的方法,因為紫外線會激發黑色素細胞生成,增加黑斑的產生,防曬可以阻斷大部分黑色素形成。此外,皮膚也不能太干,因為皮膚太干就容易發炎而致黑色素的增多。
  左旋C美白
  近年來皮膚醫學研究已證實,左旋C相關產品能抗氧化,具有光保護作用,保護皮膚細胞不受氧化破壞,亦可減少紫外線所造成的免疫抑制及發炎反應,預防膚質老化。對快速美白有不錯的效果。
  角質層與美白關係密切
  與肌膚老化有密切關係的角質層,在美白保養中也扮演著重要角色,健康的角質若能正常代謝,則肌膚就會顯得白皙有光澤。市面上很多美白產品都是運用果酸來幫助皮膚角質代謝,例如,果酸或水楊酸,不只能代謝黑色素,也能幫助皮膚抗發炎,因為這類型的成分溫和不刺激,較不會造出現皮膚發炎後色素反黑的問題。
  美白無捷徑
  想擁有美麗膚質,似乎無捷徑,勤於保養就對了!不過,黑色素的形成除了紫外光線外,個人體質也佔有很大比例的原因。因為容易產生黑斑者,常有來自其家族遺傳因素,因此,如果發現媽媽和姊姊們臉上黑斑情形嚴重,這時就要有心理準備要該提早保養,否則恐怕自己也難逃長黑斑的命運。
  美白經驗同分享
  每個女人都有或多或少的美白經驗,例如,狂擦美白精華液、美塗抹厚厚的防曬乳,晚上勤敷美白面膜等,該做的都做了,但是美白效果總是差強人意,想盡了辦法對抗黑色素,但最後都徒勞無功,以敗仗收場。尤其亞洲女性對美白的期待最是渴望,身為黃色皮膚的女人想要擁有美白的肌膚真有那麼難嗎?
  美白,要減少外界傷害
  市面上的美白產品多如牛毛,雖然各有不同功用,但多數是針對黑色素的代謝、排出、抑制等產生作用,但若綜觀產生黑色素的事實原因,其實減少外界傷害才是最重要的美白功課。
  因為肌膚的發炎或不正常反應,皆顯示,無論是化學美妝品或紫外線的刺激,都會使肌膚產生色素沉澱和老化,一般人很少認真看待外在環境對皮膚所產生的影響,所以很多皮膚科醫生一直強調,加強防禦力才是美白王道。
  作息也影響美白
  對於皮膚容易產生黑色素的人盡量不要熬夜,作息要正常,若有壓力要懂得適時排解,千萬不要抽煙,抽煙對人體一點好處也沒有,只會為人體帶來危害;因為香煙中的尼古丁除了會沉著於皮膚,使皮膚暗沉外,也容易破壞皮膚血液循環,當皮膚血液循環變差時,皮膚細胞不易修復,膚色也暗沉、無光澤。
  DIY天然面膜
  網友們提供了三款DIY天然面膜的做法,對皮膚的保養很有幫助,提供讀者做為美白參考:

  香蕉+牛奶敷臉
  取來半根香蕉,加上適量的鮮奶,調成糊狀,將糊狀的香蕉鮮奶敷在臉上,等個10-15分鐘,再用清水洗掉。
  牛奶含有蛋白質,香蕉裡面有些許的果酸,用來敷臉,能加強皮膚保濕和潤澤。

白皙進修班 還白素顏


  茶水敷臉

  用新鮮的茶葉沖泡出的茶水,在洗完臉後,將完全冷卻的茶水用化妝綿沾濕,輕拍臉上,等完全吸收後,再用清水洗一次。
  大家都沒有想到茶葉也有這麼神奇的美白功能!其實那是因為茶葉內含有豐富的葉綠素可以使皮膚變為中性,二個星期就看得見效果。
  蘆薈敷臉
  將蘆薈切開後,取下透明涷狀的東西,睡前切一小塊,貼在長痘痘的皮膚上,通常一覺醒來痘子就會消下去了。

  蘆薈的用處,不但可以讓痘痘早日癒合,還有具備美白、防皺的功效,因此,很多的美白產品都會加上蘆薈精華來嫩白和抗皺。
  此外,在肌膚被曬傷的時候,皮膚會感到變紅髮痛,也可以用蘆薈來舒緩曬傷所帶來的疼痛,是降低皮膚溫度和消炎的天然保養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