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美白誤區多 OL更要多留心】◇ | 台灣美容網

 

A-A+

◇【夏季美白誤區多 OL更要多留心】◇

2012年02月05日 【夏季美容】, 【夏季美白專題】,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夏天到來,遮陽傘、防曬霜等夏天必備用品也隨之進入火爆的銷售旺季。夏季美白方法順勢成了辦公室白領們必不可少的談資,但我們同時發現在這些討論中,存在著一些誤區,下面就由記者來羅列一二。
  「我一定要與陽光絕緣」
  不少白領MM都認為,美白就是要跟太陽「躲貓貓」,而且這種觀點在她的同事中還是普遍存在的。然而專家指出,紫外線雖然是皮膚美白的最大剋星,但是也不能因噎廢食不見陽光,只要做好防曬一樣可以放心出門。
  「做了防曬就不用打傘」
  一部分白領的夏季美白方法就是去醫療機構進行醫療美白,但出門前卻不肯帶上把遮陽傘。趙紫電主任告訴記者說,這也是對自己美白成果的不負責任行為。因為市面上很多防曬霜並不防水,在被汗液沖刷後就會失去作用,從而影響打美白針的效果,而此時的遮陽傘就是你嬌嫩肌膚的唯一保護。
  「我很白,所以不用做美白」
  我們從專家那裡瞭解到,很多到醫院施打美白針的女性都認為,等自己皮膚變得白皙後,就永遠跟美白產品、美白項目甚至是防曬說拜拜了,其實這是一種最大的誤區。美白應該是女性朋友們畢生的功課,因為皮膚下的色素塊會在一定時間內不斷疊加,在皮膚變得非常暗沉前,就應該盡快消除它們的影響,避免從量變到質變的演化。目前醫療形式的夏季美白方法主要有以下兩種。
  由外而內的彩光嫩膚
  雷射在醫療美容領域已經為人們服務了十幾年,其性價比和效果是有目共睹的,也是現在最常見的夏季美白方法之一。通過560-1200nm的復合彩光直接照射皮膚表面,作用於皮下色素塊並將其分解,達到能通過淋巴系統進入血液,從而隨新陳代謝排出體外的大小,來改變皮膚暗沉的狀況。並且由於雷射美白的認知度比其他醫療方式早了很多,所以能接受它的人群排在注射美白針之前,也是不無道理的。

  由內而外的美白針
  專家介紹說,對比彩光嫩膚需要幾次治療才能達到效果的情況,施打美白針就會迅速的多。美白針作用於皮膚表層,通過靜脈點滴的形式,將傳明酸、谷胱甘肽、天然維他命C等,能抑制黑色素的成分通過血液循環帶入全身每一寸肌膚之下,一次性解決所有部位的色素沉澱與黑斑問題。而且隨著注射美容領域的不斷發展,其性價比的優勢開始凸顯,即便是全身美白針的價格依然能被許多工薪族所接受。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