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10女星美白私招≥○ | 台灣美容網

 

A-A+

○≤學10女星美白私招≥○

2012年02月08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4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紗質碎花洋裝:具有異域風情的碎花紗質洋裝,應季清單中必不可少。

  2.經典細條紋:細細的條紋和紅、藍星條旗兩色搭配的樣式都是今年條紋的新面貌。
  3.奢華刺繡包:奢華並非局限在皮草和複雜的裝飾上,獨特的刺繡和精緻五金件才是本季的熱點。
  4.艷色涼鞋:是否擁有一款艷色涼鞋,是標誌你是否關注今年時尚的小小坐標哦。
  陳琳:從耐汗度上挑選
  陳琳覺得女孩子噴香水型防曬品可以緩解壓力,她經常用的那些具有悠悠的清香類防曬品,讓她沉醉在純美、恬靜、空曠、明朗的自然境界。在她看來,夏秋之季容易大汗淋漓,因此選購防曬護膚品最好既能防水又能耐汗,即使是游泳時也不用擔心。
  建議:
  1.在野外遊玩時,肌膚時常裸露在陽光下,需選用SPF值在30以上的防曬品;
  2.游泳時最好選擇防水的防曬護膚品,但游泳之外,少用為佳,因為這類產品多為油乳型,塗在皮膚上有一種不透氣的油膩感受,使皮膚呼吸不暢。
  翁虹:從透氣性上挑選
  亞姐出身的翁虹是半個四川人,她喜歡天府之國的潤澤與高山的曠野,因此重視防曬品從透氣性上挑選。翁虹說:塗上後肌膚沒有不適的憋悶感、呼吸暢通、有較強的透氣性,這才是上等的防曬品。
  建議:
  1.職業女性只是在上下班的路上接觸陽光,為了使肌膚舒服透氣,防曬指數SPF在15以下即可,這類防曬品通透性很好。
  2.果酸成分的防曬品雖然沒有憋悶感,但久用會使皮膚變薄、變脆,最好不選該類產品。
  B 明星防曬細節
  初夏的陽光無處不在,照在你的長髮、眼睛和嘴唇上,當然還有你的胳膊和腿部。
  女明星們的防曬之道:從細節開始。
  田震:第一防曬細節--頭髮
  偏愛黑色長髮的田震,認為頭髮是她的第一防曬細節。因為頭髮變得乾枯、粗糙、開叉和斷裂,你總是埋怨洗髮水不好或遺傳因素。其實,更多的原因是由紫外線的照射造成的。
  建議:
  1.戴一頂風情萬種的帽子或披一條飄飄揚揚的頭巾,當然撐傘也可以,總之不要讓頭髮暴露在烈日下。
  2.大多數時間,你的秀髮應該放下來或梳上去,髮式應以簡單、自然為主。
  3.出門時,請在梳子上抹一點防曬油,均勻地抹在頭髮上,使頭髮不會因日曬而枯黃、分叉。
  李少紅:第一防曬細節--眼睛
  行走在藝術與商業平衡木上的女導演李少紅認為,看一個女人的風韻就看她的眼睛,無論是張曼玉的一挑、周迅的一眨,還是李玟的那一媚,各自的美在瞬間都活靈活現起來。可見眼睛的防曬處理是女人們最不能輕視的。
  建議:
  1.專用的防曬眼霜是不能不備的,特別是在出門的時候更不能偷懶,事實上使用起來也非常方便。
  2.最好能抽出時間上美容院做常效的眼部護理,這是眼部防曬的關鍵。
  3.如果你已經超過25歲,建議你不要只在夏秋季節才使用防曬眼霜,最好一年四季塗抹。
  李霞:第一防曬細節--雙唇
  李霞並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美女,但她清新自然又火力四射的雙唇,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李霞說:嘴唇既是性感的,也是嬌嫩柔弱的,它是我的第一防曬細節,因為最容易受到太陽傷害的地方就是它。
  建議:
  1.防曬口紅和潤唇膏要天天使用。
  2.多多飲水,讓你的嘴唇始終處於滋潤中,以防止紫外線侵襲。
  3.避免防曬口紅與唇膏增亮劑之間的矛盾,就是先用中性色調的唇筆在嘴唇的四周畫好輪廓,再使用增亮劑,這樣滋潤防曬、色澤持久就兩不誤了。
  郭晶晶:第一防曬細節--四肢
  奧運會跳水冠軍郭晶晶作為一名運動員來說,初夏之季的第一防曬細節自然是四肢;但是,對於每一位女人,夏天裸露最多的便是你的胳膊和腿了,這些部位的抗曬力和臉部是不同的,曬後不像臉部出現塊狀的斑或點,而是整體變黑,也有發紅、脫皮的現象。
  建議:
  1.出門在外,建議套上一件白色的紗質披風,在迎風飄揚的同時肌膚也得到了很好保護。
  2.採用曬後修復霜、精華素及精油系列按摩,是恢復身體肌膚白皙細嫩的有效方法。
  3.在洗浴時,在浴缸裡加少許貴妃醋、花露水、藿香正氣水,這些都是防曬健膚的好東西。
  C 明星防曬美容之道
  張清芳:防曬與美白的藝術
  張清芳說:我最追求的時尚就是防曬與美白的效果。近年來最熱門的減肥良方莫過於「雞尾酒療法」,在這類全新美白系列中,添入維生素的雞尾酒配方驚現其中!這當然不是用來減肥的,而是用來排除或抑制黑色素,讓肌膚更白皙。
  建議:
  1.防曬品SPF20的係數,可阻隔UV射線,避免日曬造成的黑斑暗沉,乳狀化妝水的無油質地,不油膩,吸收迅速,甚至還能改善膚色,發揮潤色的效果。
  2.「防陽潤色隔離乳」與「防曬凝乳」兩款隔離乳的AVEDA,兩者皆含有SPF15的防曬值,並從天然礦石與眾多天然植物如綠茶、玫瑰中萃取成分,來形成物理性的防曬屏障與保濕潤澤的效果。其中防曬潤色隔離乳具有獨特的不含油、不含皂、不生粉刺的秘方,對於膚質敏感易生痘痘的肌膚,完全零負擔,膚色還可均勻明亮。
  3.至於防曬凝乳,質地清爽,連頭皮、頭髮都可適用,屬多功能的防曬產品,是將防曬與美白的完美結合。
  鄭秀文:防曬與保濕的藝術
  對鄭秀文來說,除了工作外,在初夏季節進行防曬與保濕的療養是她最好的休閒娛樂,她還自嘲是個「水靈女人」。鄭秀文說:雖然市場推出了具有美白功效的防曬品,但是關於保濕,依然處在空白,這就要自己創立行之有效的保濕良方。
  建議:
  1.在你選擇潔面乳時,建議摒棄去角質或去油成分太厲害的那款,面部適量的油性分泌物能很好阻擋紫外線的吸收,防止水分蒸發。不妨選用對皮膚細胞具有新陳代謝、活化、再生及清除自由基離子作用的潔面乳。
  2.隨身攜帶噴霧式的礦泉水壺,方便時在距離臉部15厘米處將礦泉水均勻噴灑於面部,隨時補充肌膚水分。
  3.用折疊成幾層的紗布蘸3%過氧化氫溶液貼在面部5分鐘,然後塗上具有保濕成分的營養霜或植物油。堅持每週兩次,直至夏去秋來。
  蔣雯麗:日間與夜間防曬藝術
  休閒時,美麗的蔣雯麗除了喜歡畫畫,還必須調理她的日間與夜間防曬藝術。蔣雯麗說:日霜與晚霜組合往往強調日霜防曬,晚霜修護,讓人誤以為白天不用修護。其實不然,日間依然需要修護,至少在午休(最好是短時午睡)時洗淨面部,抹一次曬後護理霜。
  建議:

  1.購買一瓶霧化型或海洋礦物型的護膚水,經常噴在臉上,既鎮靜皮膚又保濕。如果進入室內,要及早卸妝
  2.為保證夜間皮膚呼吸,降低曬後皮膚負擔,你的曬後修復霜請選用無油型或低油型(含有蘆薈凝膠和海藻精華的是首選)。
  3.對於肌膚來說,呵護比預防重要,建議日間潔面3次,與水親近,讓臉少一些陽光的味道。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