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令你尷尬的美白「分水嶺」≯◆ | 台灣美容網

 

A-A+

◆≮跨越令你尷尬的美白「分水嶺」≯◆

2012年02月16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跨越令你尷尬的美白「分水嶺」


  美白的功課改變了我們的臉色,但卻一不小心將脖子以下的黑黃暴露無遺。當面部肌膚與身體肌膚的「色號」已經差了兩格時,你還會無動於衷嗎?
  風光大好之際,你加入了好友的郊遊計畫,綠水青山間席地而坐,盡享美好心情。昨晚的美白面膜功效非凡,陽光下,你面部的皮膚白得閃閃發光,美麗得讓人嫉妒。有人讚你 「天生白皙」?嘿嘿!趕緊把你的外套捂嚴些吧,只因你身體的皮膚還是那麼的「本色」??
  面子上的白,不是徹底的白!想要真正變身美麗的白雪公主,讓身體一起美白才是硬道理!這一季仔細定制身體的美白計畫吧,跨越令你尷尬的美白「分水嶺」!
  美白「分水嶺」小檢測
  在正式開始美白護理前,先做一個小測試,檢測一下你的「分水嶺」現狀吧!(以下測試是以你的日常美白習慣,來測算你的面部肌膚與身體肌膚的美白差值。)
  1、上班快遲到了,只有一分鐘留給你擦防曬霜,你會先擦哪個部位?
  a、眼部
  b、臉部
  c、脖子
  2、炎熱的天氣裡,和朋友出門,你會選擇怎樣的裝扮?
  a、純棉運動背心+短褲
  b、短袖上衣+短裙
  c、透氣棉布襯衫+中裙
  3、要去夏威夷旅行,除了換洗的衣物外你只能帶一樣配件,你會帶什麼?
  a、草帽
  b、墨鏡
  c、遮陽傘
  4、為自己做一次臉部去角質護理的週期?
  a、每週4~5次
  b、每週2~3次
  c、每週1~2次
  5、為自己做身體去角質護理的週期有多長?
  a、半年內偶爾會做幾次
  b、每月一次大掃除,平時只做基礎清潔
  c、每週一次
  6、常用的沐浴方式是?
  a、沖洗—浴液—沖洗

  b、沖洗—浸泡(桑拿)—浴液—沖洗
  c、沖洗—浸泡(桑拿)—浴鹽—沖洗—浴液—沖洗
  (a項得分為0分,b項得分為1分,c項得分為2分)

跨越令你尷尬的美白「分水嶺」


  0~4分 A型--高危「分水嶺」(面部>身體3檔或以上)

  測試結果是A型的你,其實很認真也很細心地做了面部防曬和美白護理,所以你的臉看起來要比原本的膚質嫩滑、白皙。雖然本身的膚色不算黑,但由於身體暴露在外的部分受到陽光過多地照射,所以會顯得比較黑,假如能提高對身體的防曬意識,就能幫你重現均勻的膚色。
  5~8分 B型--淺危「分水嶺」(面部>身體2~3檔之間)
  身體測試結果是B型的你,有著天生非常均勻的膚色,原本應該是非常有光澤、有彈性的肌膚,可能在肌膚深層清潔上有些懈怠。對於你來說,每次沐浴的過程中,最好能進行角質的護理,這對於你身體的美白將有魔法般神奇的效果呢。
  8~12分 C型--隱形「分水嶺」( 面部>身體0~1檔之間)
  測試結果是C型的你面部和身體的膚色相當地均勻統一,無論是得益於天生,還是後天保養而成,都已經非常接近自身美白的極限,一定要好好保持呦!
  美白蛻變3步曲
  「我想變得像某某一樣白!」誤區!
  「肌如凝脂」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企及的終極目標,根據自己的美白極限,修復到我們嬰兒時的完美膚質才是我們能夠達到的。分水嶺的難題已經擺在眼前,究竟我們該如何改善呢?
  NO.1 「淨白」蛻變
  美白第一步的選擇是清潔!又聽到這兩個字,可能你會感覺厭煩,畢竟這件事再普通不過,但它對於美白的提升效果卻不可小視。
  為何清潔可以讓我們美白?要知道身體的代謝也會產生汗水、油脂和老化的皮脂,這些代謝物和環境裡的污物結合在一起,我們皮膚的表層,就逐漸形成了一個 「垃圾場」。沒錯,為肌膚做全面的清潔護理就是名副其實的 「大掃除」,而潔膚產品,則是為你的嬌嫩肌膚量身定做的 「清潔工」!
  Tips 沐浴乳,淨白「 星」成分
  酸角和橘子:酸角和橘子成分,能夠明顯改善暗沉膚色。
  綠茶:綠茶中的茶多酚有助於補水保濕,並能夠即時抗氧化。
  甘草精華:可讓曬後肌膚不發紅,阻礙黑色素的形成。
  NO.2 「煥白」蛻變
  每次洗完澡,對臉部肌膚進行了護理之後,你總會覺得還缺少了一些東西,對了!身體的肌膚正等著你的悉心關愛呢!快寵愛你的身體,晉級煥白美人吧!
  煥白攻略1—體膜:沐浴之後,身上的熱氣還沒有散去,代謝的能量依然在你的肌膚上神奇地作用著??趁著這個時候,敷上花草萃取物或含有植物精油成分的體膜吧,在舒緩、放鬆和排毒的同時,讓你的肌膚恢復如初生嬰兒般的嫩滑、白皙。
  煥白攻略2—滋養乳液:「美白功能」是護體乳說明中最常見的功效,如果你想迅速而高效地起到美白作用,建議你選我們為你推薦的具有煥白「星」成分的護體產品。
  Tips 護體乳,煥白「星」成分

  維生素C:它可抑制色素沉著,促進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令肌膚亮白,充滿彈性。
  維生素A:它可進入細胞核內部,通過彈力素和膠原蛋白合成作用改善肌膚的黯沉狀況。
  果酸:果酸可刺激新細胞的生長,去細紋,淡化表皮色素。

跨越令你尷尬的美白「分水嶺」


  NO.3「透白」蛻變

  紫外線是肌膚的頭號天敵!強烈的紫外線不僅會造成肌膚的氧化,還會加快黑色素的形成,更可怕的是會產生超級嚴重的色斑和色素沉著。每到夏天,太陽在皮膚上總是無情地留下痕跡,常言說得好:「最好的進攻是防守!」美白的關鍵實際上就是把防曬提升為美白大計中的 「一級計畫 」,當然我們的最佳防曬 「武器」便是防曬霜。
  防曬霜選擇:同霜不同質
  防曬霜可以分成三種:
  第一種--防止曬紅和曬傷,這種防曬霜用來隔離UVB,防曬指數是用SPF來標識;
  第二種--防止曬黑,這種防曬霜用來隔離UVA,防曬指數用PA來標識;
  第三種--兼具兩種功能。
  平時逛街、出門、上班的話,可以選擇前兩種,一般SPF15就足夠了,注意出汗後要補塗;
  如果是出外旅遊的話,最好用第三種做全面防護哦!一般要選擇SPF30以上的,以抵禦強烈的陽光侵害。
  不要忘記了,如果是去烈日當空的海灘遊玩,最好選擇防水型防曬霜。
  Tips 警惕夜間侵害
  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不僅僅限於白天,晚上去聽演唱會、或者去pub的時候,那些射燈、螢光燈的紫外線強度也是不可忽略的,所以晚上出去high的時候,別忘記為肌膚添加一件「保護外套」哦。
  1. L』OREAL巴黎歐萊雅多重防護隔離乳SPF30/PA+++ 150/100毫升
  2. CAMENAE家美樂杏仁美肌精華乳 168/250毫升
  3. YUE-SAI羽西曬後修護凝霜 120/100毫升
  4.VICHY薇姿舒柔滋潤護體乳 118/200毫升
  5.~H2O+水芝澳清新護體深層滋潤霜 160/240毫升
  6.MARUBI丸美嫩白美體乳 180/150毫升
  7.YUE-SAI羽西清爽防曬噴霧SPF30 150/150毫升
  8.L』OREAL巴黎歐萊雅多重防護隔離噴霧SPF30+ PA+++ 165/150毫升
  9.HERBORIST佰草集曬後修護全身 140/100毫升
  10.Neutrogena露得清輕透防曬乳SPF30+ 129/88毫升
  11.Avene雅漾自然防曬乳SPF25 248/100毫升
  12.VICHY薇姿清爽防曬噴霧SPF30 PA+++ 248/125毫升

  13.LA ROCHE-POSAY理膚泉特護清爽身體防曬露SPF30+ PA+++ 278/125毫升(編輯:Kitty)
  14.BIOTHERM碧歐泉驕陽活力多重防曬身體乳SPF50 360/200毫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