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素沉積 美白族的頭號大敵】⊙ | 台灣美容網

 

A-A+

⊙【色素沉積 美白族的頭號大敵】⊙

2012年03月02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每天化妝時需用遮蓋霜細心塗抹,有些部位要用遮暇筆才能蓋住——沒錯,你長斑了。

  1.初期徵兆: 斑點是色素沉積形成的,有一個由淺到深的過程。當肌膚出現了淺淺的痕跡時,不要忽視,這可能就是色斑產生的開始階段。
  2.問題分析: 肌膚長斑最主要原因可歸納為三種:
  1)女性的卵巢、乳腺、腦垂體等器官如果發生病變,體內激素失去平衡,臉上就會長出色斑。
  2)長期使用含鉛、汞等化學成分較多,或者是添加香料、精油的護膚品的人,由於這些化學成分具有吸光的作用,也容易導致色斑產生。
  3)為了美白,採用了一些化學脫皮方法,讓皮膚的表皮角質層脫離,做得越頻繁,皮膚對光就越敏感,日曬後出現色素沉積現象反而比原來更嚴重。 3.解決方案: 使用淡斑、祛斑的產品,同時根據產生斑點的原因配合相應的調理。
  針對第一類,應注意調理自己的身體,治療病症; 針對第二類,應檢查目前使用的護膚品,換上天然、有機的保養品; 針對第三類,應與專業的美容醫師溝通,聽取他的專業意見。
  預防斑點Tips: 1.長斑與疾病有關,發現疾病,尤其是婦科疾病,如乳腺增生、痛經、月經不調等應及時就醫。
  2.要多喝水、多喝湯,多吃水果,雞蛋和瘦肉中的優質蛋白質對皮膚的光滑美白也有幫助。

  3.防曬,因為皺紋和斑點大部分都因為光老化引起。所以一年四季都應防曬
  4.運動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活化肌膚的新陳代謝,達到預防黑斑產生的作用。
  建議你最好避免長時間戶外運動,不妨選擇游泳、有氧舞蹈、瑜伽等室內運動。 保養與不保養可能在現階段沒有太大明顯的區別,但是隨著年齡的上升,這種區別會越來越大,所以從現在起愛護你自己,是刻不容緩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