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按摩5分鐘 打造透明美肌】◎ | 台灣美容網

 

A-A+

◎【每天按摩5分鐘 打造透明美肌】◎

2012年03月20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為了打造富有透明感的肌膚,能讓護理產品能夠更好地滲透進肌膚的話,OL推薦用清潔產品擦拭肌膚的同時按摩肌膚。操作的時候推薦使用溫和的潔面產品和化妝棉。


  1.化妝棉用無名指和中指下方捏拿,保持與肌膚的接觸面積大,浸透礦泉水擰乾後,蘸取清潔產品。
  2.兩手各拿一張化妝棉,從下巴到耳朵下方不要使勁,讓化妝棉滑過臉龐。從這個的地方開始,雙手動起來方便。

  3.將化妝棉從嘴角輕輕滑過雙頰,注意此時臉部肌肉要保持不動,動作盡量溫柔。
  4.用化妝棉沿著顴骨,從鼻子中間開始向太陽穴處輕輕滑動。


  5.單手拿化妝棉,在鼻子下方從右到左,從左到右地反覆擦拭。容易遺漏的地方反而更加髒,要注意仔細擦拭。
  6.單手拿化妝棉擦拭鼻子。將手指按住化妝棉,放在右側鼻翼的凹陷處,從下至上擦拭。左側鼻翼也一樣從下至上擦拭。最後在鼻樑處由下而上擦拭到眉心處。

  7.兩手分別拿著一張化妝棉,從額頭中央向兩側擦拭。發跡區域,由於睡覺的時候汗水會積聚在此處,所以要著重注意擦拭。
  8.兩手相互運動,由下而上擦拭脖子(整個脖子擦拭8個圈),然後將化妝棉翻面,重複動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