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膚秘方】◎ | 台灣美容網

 

A-A+

◎【美膚秘方】◎

2012年03月21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不要以為每天把梳妝台上瓶瓶罐罐裡的高檔護膚品往臉上、身上亂塗一氣你就能擁有傳說中的「白如凝脂」,或者一掐就冒水的肌膚。如果,你三天一小病五天一大病,整個人就像霜打的茄子一般,或者不幸進入亞健康狀態,那麼,就算把整瓶整瓶的護膚品倒在臉上也沒用!其實,健康的身體是美麗肌膚的基礎。

  喜說養生
  說法:雖然身體不好,但只要用護膚品做足保養,皮膚就能保持良好的狀態。
  提示:大錯特錯!
  理由:我們的身體藉著皮膚和外界接觸,也就是說皮膚就像保護我們身體的勇士,能抵禦外界對身體健康的傷害。我們的皮膚不只覆蓋全身,保護身體內部,同時也兼具感覺、排泄、調節體溫……多種功能。
  皮膚的防禦力、抵抗力不只因人而定,同時也會因當時的體內環境也就是內臟的活動以及自律的狀態而有變化。如果把我們的皮膚視為一個臟器,正如體內各臟器間有密切關係般,皮膚和內臟也是不能分離的。如果內臟功能衰弱或精神上有煩惱時,皮膚就會變得粗糙,由此我們可以看到皮膚對內臟功能是非常敏感的。
  當然,皮膚機能的衰退也是會影響內臟的。 皮膚平常都是由體內補給養分,並由表面排出汗、皮脂、炎酸氣……這樣才能保持體內平衡,這些排出物也會保護皮膚的表面。如果這種新陳代謝正常進行,皮膚也會健康美麗。換句話說,就是漂亮肌膚的條件。
  但是,整個身體的代謝如果有差錯時,皮膚的新陳代謝也就無法正常運行,同時會引起種種麻煩。因此,人們常說皮膚是內臟的鏡子,就是這個意思。
  生活方式會影響身體健康,也會給皮膚帶來損害,比如不當的減肥就會帶來這樣的後果。健康的身體能造就細膩滋潤而富有彈性的皮膚,使人亮麗年輕。皮下脂肪和肌肉是使皮膚細膩滋潤而富有彈性的保證,脂溶性維他命E是防止皮膚衰老或炎症的保證。
  急速減肥後,皮膚因為營養吸收不足而失去彈性,皺紋將毫不留情地爬上你的面部;身體健康受損將影響維他命E的吸收,使皮膚粗糙,美麗的皮膚一旦失去再恢復將是十分困難。 因此,漂亮肌膚僅僅靠護膚品保養是不夠的,它的基本在於健康的身體。只有身體健康才能擁有美麗、健康的肌膚,惟有身體內部環境正常,才能保持肌膚的年輕和漂亮。
  什麼是美麗肌膚?
  1.肌膚乾淨、有清潔感。體內排出的皮脂和污垢以及附著在皮膚上灰塵必須及時清除。
  2.肌膚嬌嫩光滑。嬌嫩的皮膚細胞表面含有大量水分。
  3.肌膚有濕潤、水靈靈的感覺。皮脂分泌是否正常決定了皮膚的濕潤度。
  4.肌膚柔細。這是美麗肌膚不可或缺的條件。
  5.肌膚艷麗而豐潤。從臉色就可判斷出一個人有無疾病,身體的健康狀況影響著皮膚色澤。
  潤顏花卉
  俗話說:常在花間走,活到九十九。花是一種保健良藥,是極好的空氣淨化器,也是傳統的中藥材……如今,花卉更是美顏護膚的佳品。
  檸檬草

  原產於南亞,全草散發著檸檬香味。新鮮或者乾燥的檸檬草都適合泡茶,清香宜人,被稱為「芳草茶女王」。
  美顏秘方
  將一段鮮檸檬草浸泡於一杯沸水中,幾分鐘即可製成清新爽口的檸檬草茶,經常飲用能保持皮膚潤澤。 在沐浴時加入檸檬草精油,能使皮膚恢復自然富有光澤的狀態。但一次不能超過3滴,否則會刺激皮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