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皙透明肌膚 關鍵排毒淨化←∞ | 台灣美容網

 

A-A+

∞→白皙透明肌膚 關鍵排毒淨化←∞

2012年03月29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白皙透明肌膚 關鍵排毒淨化


  很多人千方百計的想要通過保養來實現肌膚的白皙和透亮,可是卻總是未能如願,到底你總是白不了的問題癥結在哪裡呢?
  白皙關鍵:排毒淨化!
  很多人覺得,護膚的主要功課就是保濕+美白。實際上,我們的肌膚每天都要經受各種「敵人」的折磨——從日曬到汽車尾氣,從空調到作息時間錯亂,肌膚就像一個蓄水池,積滿了毒素、污垢。美容專家表示,黯沉、缺水和失去彈性,都說明肌膚正飽受毒累的折磨,如果在肌膚沒有得到排毒淨化的狀態下一味保濕、美白,效果只會微乎其微。
  因此,想要白皙透明的肌膚,關鍵在於排毒淨化!
  「肌膚中毒」測試
  □膚色不算黑,但黯沉發黃。
  □肌膚比以前更容易出油。
  □雖然堅持用眼霜,但黑眼圈和眼袋依然明顯。
  □皮膚變得乾燥,摸上去很粗糙。
  □皮膚抵抗力降低,容易敏感。
  如果以上現象中你有3個以上,說明「中毒」的症狀在你身上突出,要趕快著手排毒了。

  阻斷肌膚3大毒素,美白速度up!
  試盡了各種美白方法,效果卻很可憐嗎?
  快來看看阻礙美白的3大毒素,瞭解原因、對症下藥,讓淨白光澤由裡層透出來!

白皙透明肌膚 關鍵排毒淨化


  肌膚毒素1 老化角質

  角質層以28天為一個代謝週期,不斷更新。但隨著年齡增長,角質層代謝速度會變慢,形成老化角質堆積。此時肌膚開始失去光澤,變得粗糙黯沉,連保養品的吸收都會大打折扣。想讓肌膚重拾光滑細緻,去除老廢角質就是首要的工作。
  解毒對策:去角質,助美白!
  選擇去角質產品要盡顯溫和,以含果酸、A 酸、水楊酸的產品效果最佳,天然酵素例如木瓜酵素、鳳梨酵素等也是很好的成分。磨砂去角質產品則以顆粒較細較圓潤者為好。
  注意!使用去角質產品切勿重複,若已使用磨砂型去角質產品,就不要再使用含果酸、水楊酸的產品,以免過度去角質傷害肌膚。
  肌膚毒素2 黑色素
  適量的黑色素細胞可以幫助肌膚抵擋紫外線的傷害,但若是黑色素細胞分泌旺盛,周圍的細胞接受過量的黑色素,日積月累之下就會形成斑點。
  解毒對策:做防曬,不怕斑!
  除了確實做好防曬工作,隔離紫外線外,可使用含美白作用成分的保養品預防色斑生成。
  注意!美白產品是用來預防、淡化色斑的,可不能用了美白產品就肆無忌憚地曬太陽喲!
  肌膚毒素3 自由基

  紫外線、壓力等因素會促進自由基產生,自由基會刺激黑色素細胞分泌,也是造成膚色黯沉、色斑的原因之一。
  解毒對策:挑選成分,幫助肌膚解毒!
  想要有效地對抗自由基,平時要多攝取馬鈴薯、柑橘、花椰菜、牛奶、魚、小麥、櫻桃、草莓、綠茶等天然抗氧化食物。

白皙透明肌膚 關鍵排毒淨化


  另外,美容液、乳液都要選擇抗氧化成分的,保養效果才夠立體。

  維他命C、E是最傳統的抗氧化成分,在抗氧化的同時能修復膠原蛋白;多酚類能幫助抗氧化和美白, 茄紅素及維他命B也可幫助去除體內過多的自由基。
  你需要的哪種解毒美白法?
  防止黑色素沉澱:適合這樣的人!
  ◎有明顯的色斑。
  ◎黑斑顏色變深。
  抗自由基:適合這樣的人!
  ◎壓力一大臉上就容易出現斑點。
  ◎常在白天外出。

  去角質:適合這樣的人!
  ◎臉部肌膚黯沉,細小黑斑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