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實現專業美白黃金標準?】⊙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實現專業美白黃金標準?】⊙

2012年06月12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那麼,歷經幾個世紀,有沒有一種東方女性都信奉的美白黃金標準呢?縱觀東方美白史,我們驚喜地發現:事實上,早在幾個世紀前,亞洲女性對於美白的標準就有了雛形,只是那時人們更願意以詩詞頌歌的形式來表達。而仰仗於現代科研的神奇力量和專業學者們的智慧,時至今日,美白標準有了越來越清晰地表述。下面,就讓我們回味一下美白標準的美麗變遷。
古代美白標準—— 膚白「如雪」
  膚白「如雪」的肌膚,一定是古代美女必備要素之一。不管是盛唐李白「鏡湖水如月,耶溪女如雪」形容女子白潤的肌膚,還是韋莊的「壚邊人似月,皓腕凝霜雪」,用潔白的霜雪來形容江南女子的美態,都強調了美人「如雪」嬌嫩的肌膚。顧名思義,「如雪」,自然是要如雪般白皙無瑕,如雪般晶瑩剔透,如雪般水潤充盈。古人們更願意用詩意的方式表達他們對美白的歌頌,他們不曾知道,正是這樣的頌美才真切地道出了當時人們對於美白標準的認同。
當今專業美白標準—— 水感透白
  隨著時間的推移,人們越來越迫切地希望瞭解和獲知美白標準,但是一直沒有專業機構對此進行專門的研究。作為中國女性美白專家的國際護膚品牌OLAY,一向關注亞洲女性的皮膚特點和護膚需求。為了更好地幫助中國女性實現美白夢想,OLAY聯手中德聯合化妝品研究所(CAIQ),對近500位中國女性進行皮膚分析和調查,被調查女性年齡範圍從17歲跨度到70歲。科研人員運用最先進的皮膚儀器,國際專業的測試手段,最終精闢地總結出:中國女性的膚色普遍偏黃,她們認為最理想的美白境界便是「水感透白」,即集白皙、通透、水潤為一體的美白。至此,專業美白的黃金標準終於有了定論。
  由此看來,不管是古代的膚白「如雪」,還是現代的「水感透白」,都無一例外地透露了水潤、通透、白皙的理想肌膚境界,傳達了美白的黃金標準,即水、透、白於一體的三維美白。
  如何實現專業美白黃金標準?
  美白從來不是一蹴而就的,就像「美容大王」大S曾一針見血地說,「想敷一天或一星期的臉就變白,這絕對是作夢!」所以,美白需要持之以恆的決心和毅力。至於美白究竟需要多久看到效果,其實專家也給不了你明確態度。因為每個人膚色、膚質的不同,以及周圍環境,生活習慣的不同,都有可能導致美白效果的千差萬別。要記住:平日充足的睡眠,水分補充與適度清潔,是維持皮膚水感透白的基礎。

  要想實現水、透、白的美白黃金標準,達到對完美肌膚的終極追求,選擇合適的美白產品就顯得尤為重要。現在市場上有很多名目繁多的美白產品,如果使用不當,對於肌膚的傷害程度甚至不亞於過量金屬物質,專家們建議女性們盡量避免過量使用果酸、水楊酸、左旋C等,而要選擇口碑好、應用植物美白成分的專業品牌的產品,像OLAY全新升級的水感透白系列,以最新植物美白成分橙皮甘突破性的應用,可以讓肌膚完全沉浸於水潤與透亮的皙白之境,綻放水感透白的美麗,最終達到美白的黃金標準。
  每個女性都有一個美白的夢想,美白黃金標準的華麗登場,為亞洲女性揭開了完美肌膚的面紗,從而成為亞洲女性對完美臻白肌膚的終極追求目標。水潤、通透、白皙的肌膚將是每個女性期望的理想美白境界,OLAY不僅願意將這樣的美白黃金標準與眾多專業人士及愛美女性分享,更願意幫助他們實現真正的水、透、白的三維水感透白,給她們帶來真正的肌膚美白驚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