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不同肌膚的防曬美白方案≯○ | 台灣美容網

 

A-A+

○≮夏日不同肌膚的防曬美白方案≯○

2012年08月29日 【夏季美容】, 【夏季美白專題】, 美白,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夏日不同肌膚的防曬美白方案


  炎炎夏日,防曬便成為當下不得不說的話題。如何才能保持肌膚的白嫩?如何才能曬不黑呢?相信這是許多女孩子關心的問題。其實想要曬不黑很簡單,做到以下幾點在夏天做個白嫩美人也不是難事!
  干性皮膚——防曬補水防曬方案:干性皮膚在夏日最不能忽略的就是補水,只有皮膚有了充足的水分才能維持皮膚的整個代謝問題,肌膚看上去才能晶瑩透亮。
  混合性皮膚——雙管齊下防曬方案:一張臉卻分成兩個截然不同的區域。T字部位油油亮亮,易長痘痘及粉刺並造成毛細孔粗大,而兩頰及眼睛周圍卻如荒漠,極度缺水,乾巴巴的。我們要針對不同部位採取不同的舉措,這種皮膚最好不要偷懶哦,按區補充不同部位的需要。

  油性皮膚——清爽不油膩防曬方案:油性肌膚因體內荷爾蒙的關係,毛孔粗大、油光滿面,這是屬於最容易患青春痘或黑頭粉刺的肌膚。這類的肌膚補水是關鍵,維持肌膚的水油平衡,防曬霜的選擇上也要清爽為好。
  敏感性皮膚——安全第一防曬方案:敏感性皮膚不要自作主張地選擇防曬品,否則有可能引起皮膚過敏,得不償失。最好選擇藥妝品牌的防曬霜最好,比較安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