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美白,先要洗乾淨臉◣● | 台灣美容網

 

A-A+

●◢想美白,先要洗乾淨臉◣●

2012年11月07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炎炎的夏日,美白防曬尤為重要。不過要防曬美白,還有很多的注意事項需要女性朋友尤為關心,否則很可能心思花了不少,可是效果卻甚微。要美白,首先要糾正錯誤的美白觀念。

想美白,先要洗乾淨臉


  沒有速效美白法
  女性朋友需要知道的是,美白沒有速成法,如果想在一夜之間就變成白雪公主,那是根本就不可能的。不要奢求用什麼特效美白用品可以一夜之間,達到換膚的效果,如果那些產品中恰巧含有汞及苯二酚的話,那肌膚面臨的將會是前所未有的異常重大浩劫。因此想要美白,就要用溫和的產品,一步一步地來。只有循序漸進,才可能擁有美白肌膚。而坊間的果酸換膚、雷射去斑,雖然可以達到快速美白的效果,但心動之餘,一定得打聽清楚,找一位手術高超、有口皆碑的醫生,經反覆討論,在清楚掌握自己的膚質後,再決定是否要靠醫術把白皙找回來。

  夜晚也需要進行防曬工作
  很多女性朋友都十分注意白天的防曬工作,可是很多人都忽略了晚上也是有紫外線。紫外線並不是有陽光才會出現的,就像晚上,太陽光受到大氣層折射的影響,空氣中仍會持續散射出微量的紫外線,因此在晚上外出,仍舊需要進行防曬美白的預防和保養,最好還是要擦上隔離霜。

想美白,先要洗乾淨臉


  想美白,先要洗乾淨臉

  如果你注意過電視裡面的廣告,就會發現,幾乎每個廣告的訴求點都不一樣,即使他們是同一類的產品,擁有同一種功效,可唯獨有一種產品,他的訴求點幾乎是一致的,這樣產品就是洗面奶。他們都不約而同的說是用自己可以將面部清潔乾淨,而且是徹底清潔。而所有皮膚科醫生或美容專家,也總是一再呼籲:把臉洗乾淨!這不禁讓人思考,乾不乾淨真的會有差別嗎?可是你知道嗎?如果沒有徹底清潔,化妝品長期在臉上居住,這時就會產生可怕的黑色素沉澱,就算你遠離化妝品,而平日潛伏在空氣中的塵埃和污濁物也同樣會令黑色素沉澱。這下可知道清潔有多重要了!

  因此每天一定要進行仔細地卸妝、洗臉,定期蒸臉或敷面,輕拍一些保養滋潤的化妝水,最後擦一些保養品,進行必要的面部清潔和保養,那麼慢慢的,你在面部花費的心思就會體現出來--面部在漸漸顯示出白皙水嫩的感覺。
  戒掉不合格的飲食習慣
  你知不知道,有些食物對於肌膚是有害的?檢查一下自己是不是不喝咖啡,不吃麻辣鍋、油炸食品、巧克力和速食,就會覺得精神不振或渾身不自在?要知道,這些食品對於想要美白的你來說,簡直就是天敵,如果你不願意放棄這一切,那麼你真是犯了美白的大忌!其實,如果想要擁有白皙水嫩的肌膚,就一定要吃得清淡,尤其要多吃一點綠色蔬菜和新鮮水果,隨時補充維他命C;而像牛奶、蜂蜜、檸檬這樣的食品,更具有淡化斑點的效果。

想美白,先要洗乾淨臉


  睡眠也可以美白

  在如今的工作忙碌和生活壓力下,白領女性的休息時間越來越少,尤其是睡眠時間極其短暫。雖然每個人所需的睡眠時間不一,面對的壓力也不相同;但是熬夜、通宵,犧牲睡眠與透支青春會令新陳代謝減緩,引發黑色素沉澱,使黑斑、雀斑、黑眼圈都迎面襲來。你想要通過化妝品來實現年輕美白的夢想?其實又何必這樣,只要規律的生活,擁有正常的作息和充足的睡眠,就能一毛錢都不必花地免費美白。
  美白晚安操
  晚間是肌膚美白的最佳時刻,所以多點步驟,就多份美麗!
  1、臉部及眼部分別以專用的卸妝品清潔肌膚,別忽略頸部也要卸妝。
  2、使用性質溫和、並含有植物萃取精華的白膚洗面乳對皮膚進行深層清潔。清潔臉部及頸部毛細孔的殘留灰塵。
  3、用化妝棉沾上化妝水,輕拍臉部,清潔、收斂毛細孔。

  4、保濕美白面膜是晚間美白的重點。使用具有美白功效,同時可以鎖住肌膚水分的滋潤型面膜,讓你的肌膚在那一刻充分吸收其中的美白精華。
  5、將面膜清洗掉後,以中指將滋潤型眼霜輕輕拍點在眼睛四周,切勿用力擦揉
  6、將晚霜或美白精華液抹於臉上、頸部,以中指和食指做圓圈狀的輕柔按摩。(注意在臉頰、額頭及嘴以等容易產生黑斑的部位塗上美白精華素,待完全沉澱後開始塗抹淨白面霜。油性肌膚者可以在T字部位只塗薄薄一層,以免肌膚過油。)

想美白,先要洗乾淨臉


  選購美白產品的TIPS

  1、若正好準備購買全系列保養品,則不妨購買兼具保濕、淡斑、除斑及抗氧化功能的全套美白產品;若新的保養護膚品正用得合適,不妨只添購高效濃縮的美白精華液,搭配於日、晚霜之前使用。
  2、若平時有足夠的保養時間,則不妨選擇面膜、按摩霜等美白產品;若缺乏耐心或沒有時間,則選擇洗面乳、爽膚水、面霜等三至四種美白產品,早晚按步驟保養。
  3、在選准一種品牌的美白保養品之前,一定要深入瞭解該種產品的成分及功能,如有可能先索取試用品,試用一至兩天,觀察該產品是否適合自己的膚質,在無過敏的情況下便可考慮購買。
  美白系列使用順序
  各品牌推出的多是系列美白產品。如果你買了一整套美白產品,就應該瞭解它的正確使用順序。記住,如果將產品的使用順序顛倒了,你的美白效果肯定會打折扣。
  第一步:美白洗面乳
  功能:美白成分最先接觸到肌膚,溫和地清潔皮膚表層,洗後的肌膚潔淨而有光澤。
  第二步:美白化妝水
  功能:水質美白成分進駐細胞內,是使用其他美白產品前的打底產品。
  第三步:美白精華液
  功能:深入美白,有效成分直接穿透表皮層,排除肌膚表層已生成的色素,而且可預防紫外線造成的黑斑、雀斑。
  第四步:美白乳液
  功能:高度潤澤保濕配方,讓肌膚柔軟滋潤,增強美白精華液的功能,含有滋潤成分,長期使用讓斑點明顯變淡,肌膚透明、白皙、滑潤。

  第五步:美白面膜
  功能:階段性地加強美白,能使肌膚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往日的白皙和光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