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皮膚知黑守白◤◇ | 台灣美容網

 

A-A+

◇◥保護皮膚知黑守白◤◇

2012年12月31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其實我們每個人的肌膚本身,均具有對抗陽光的天然防禦功能與調節機制,這個機制會在我們每次受到陽光侵害時、會自動啟動其防禦功能,其功能共有下列四種:

  形成黑色素:當接受陽光照射,UVB會素,使皮膚變黑,形成保護膜,讓肌膚不受傷害。
  高度角質化:角質細胞增生,皮膚表層變厚,能有效阻隔反射紫外線。

  抗自由基系統:身體的素形成抗自由基系統,會降低自由基的生成。如:Caralase、SOD、GPX、維他命A、E、C等。(自由基的生成是導致肌膚變黑的的重要因素)
  DNA修補機制:細胞本身有其切除修補DNA的機制,將突變基因切除修補成正常基因。
  雖然肌膚具備上述四種防禦功能,但其實肌膚本身所具有的天然保護能力是非常有限的,而且也不是每個人均有相同的天然保護能力。因為它們與每個人的肌膚類型、基因等有關,尤其每次當受到陽光侵害後,也會逐漸減少其防禦與調節的功能;也就是說,若我們不善加保護自身的陽光本錢,終究還是會將其耗盡,以致無法彌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