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也美白 夜間高效美白秘笈≥○ | 台灣美容網

 

A-A+

○≤懶人也美白 夜間高效美白秘笈≥○

2013年01月03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都說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殊不知,真正聰明的女人就算很懶也能美麗,因為她們選對了最佳的保養時間和方法。如果你也是懶懶一族,不如馬上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來修煉在高效美白的秘笈,讓你也自信地說出「美白,我值得擁有」!

  秘笈1:美白按摩法
  一周兩次、每次持續5分鐘的臉部按摩,能夠促進血液循環,呈現自然均衡的健康膚色。按摩早晚都可進行,先在臉部5處(兩頰、額頭、鼻、下顎)塗抹按摩霜,完全適應後即可開始。
  秘笈功效:白得均勻無鬆弛
  修煉方法:
  1、首先,以眉心為基點向太陽穴方向劃圈按摩並順勢推拿按摩太陽穴。
  2、其次,用中指指腹向下順直輕輕按摩鼻子兩側,左右兩側各按摩3次;再用中指和無名指指腹從下唇正中心滑向左右嘴角進行按摩,緩解皮膚鬆弛。
  3、在容易下垂的嘴角處,迅速向上提用中指和無名指的指腹從下唇正中心滑向左右嘴角進行按摩,大約3次。
  4、接著,以促進血液循環的眼角為基點,用中指和無名指指腹覆蓋整個眼部,輕柔的劃向外側,大約3次。這時還要再次輕推一下太陽穴。

  5、最後,用力按摩血管和淋巴集中的頸部,如果按摩霜不夠可以再次補充,用整個手掌由下向上提,頸中央要輕輕用力,兩側要稍稍加點力度。
  秘笈2:睡眠面膜
  白天肌膚易出汗出油,容易曬黑。而美白產品也會隨著汗水或油光流失,失去原有效果。再加上通勤一族的皮膚很容易乾燥缺水,因此如果沒有足夠的時間花心思研究按摩手法,美白面膜自然當仁不讓地成為首選。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