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外兼修 做防曬「達人」≯▉ | 台灣美容網

 

A-A+

▉≮內外兼修 做防曬「達人」≯▉

2012年02月29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選擇理想的防曬
  進入5月份以後,一定要使用SPF/PA++的防曬產品,專為防禦UVA和UVB兩種紫外線而研製的。SPF是針對UVB的防曬指數,而PA則是針對UVA的防曬指數。近年來皮膚專家大聲疾呼UVA才是導致皮膚老化及病變的元兇。PA防禦效果分為3個級別:PA+(有效)、PA++(相當有效)、PA+++(非常有效)。在5月,選用PA++的防曬霜就可以了,其他季節則按實際情況調整。
  吃對食物,輕鬆防曬
  建議女性朋友可適當多補充西紅柿、柚子、西瓜、檸檬、魚類、堅果等食物,幫助防曬。其中番茄堪稱最好的防曬食物,其富含抗氧化劑番茄紅素,每天攝入16毫克番茄紅素可將曬傷的危險係數下降40%;西瓜含有多種氨基酸,易被皮膚吸收,對面部皮膚的滋潤、營養、防曬、增白效果較好。此外,一些感光蔬菜,如白蘿蔔、芹菜、香菜等,容易使皮膚出現色素沉澱,建議在陽光強烈的季節盡量少吃。
  每日一粒天然維生素E,提高內在防曬修復能力
  除了外部護理之外,還需要服用某些抗氧化劑增強肌膚的內在防曬修復能力!比如每日服用一粒維生素E,可抑制黑色素生成,從內幫助肌膚抵抗光老化,並幫助皮膚代謝,對曬後皮膚有很好的修復作用。
  這裡,告訴大家幾個維生素E的使用小竅門,幫助您改善曬後肌膚:
  維E珍珠粉防曬眼霜
  維生素E膠丸2粒,擠破後與0.15克珍珠粉混合,塗抹眼周皮膚,使用後能改善曬後眼周皮膚,還可消除眼袋和黑眼圈,讓眼圈肌膚更加滋潤。
  治療曬傷
  曬傷的皮膚變得又紅又腫,想讓這些症狀盡快消失,請每天塗幾次含維生素E的潤膚品,並喝大量的水。另外,千萬別去揭那些快脫落的皮,否則容易留下疤痕。
  小貼士:如何正確選擇維生素E?

  市面上的維生素E分兩種:一種是天然維生素E,一種是合成的維生素E。這兩種維生素E的價格差別很大;但效果差別也很大。一般來說,合成維生素E是以三甲基氫醌等石油化工副產物為原料製成,安全性較差;而天然維生素E是從天然植物中提取,安全性高,其吸收率、生理活性和在人體內持續的時間等,都是合成維生素E的數倍。
  特別是民生天然維生素E,其配方由中國權威的維生素研究所研製,含量符合中國營養學會規定維生素E的每日膳食推薦攝入量。適合長期服用,科學安全無副作用。民生天然維生素E原料採用德國進口的純天然維生素E,而且技術上利用高科技從植物油中分離提純,能保持維生素E的天然活性,更易被人體吸收,幫助女性保養肌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