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全方位◤◇ | 台灣美容網

 

A-A+

◇◥防曬全方位◤◇

2012年04月25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夏日,太陽熱辣辣的,但是很多時候是不得已要出門的,如果做足防曬功課,就無懼陽光,照樣出門了。其中不同肌膚油脂分泌不同,膚質也會因為外界環境而有所改變。真正瞭解肌膚密碼,才能更好地做到全面防曬

  防曬全方位:
  A. 干性肌膚
  肌膚密碼:干性肌膚是雀斑、黑斑的高危族群,日曬後面部容易產生斑點。所以干性肌膚一定要將保濕當成保養重點,以充足的水分保證肌膚的自然代謝正常,在夜晚時使用美白證肌膚的自然代謝正常,在夜晚時使用精華液或是美白晚霜,讓肌膚充分吸收營養,就不必擔心色素沉澱的問題。
  防曬重點:
  1、因為肌膚缺水,所以干性肌膚應選擇含油脂比較多的霜狀防曬用品。
  2、紫外線帶走的不僅僅是白皙的膚色,其中的UVA射線會損傷皮膚中的膠原蛋白細胞,使肌膚失去彈性,產生皺紋,讓肌膚更加乾燥。對於干性肌膚的人群來說,挑選防曬產品不要緊盯著SPF數值不放,防曬霜中是否有針對UVA射線的隔離功能更加重要。
  B. 油性肌膚
  肌膚密碼:夏日裡的滿面油光,讓皮膚看起來黝黑,臉龐好似一個大的反光鏡。油性肌膚通常臉部清潔要徹底之外,別忘記定期做去角質及敷臉的護理;搭配收斂毛孔的護理品,是非常重要的,在清除油脂之時,同時達到抑制油脂的效果並可以改善油脂分泌旺盛的狀態。
  防曬重點:
  1、因為肌膚毛孔粗大、容易出油,護膚品太濃稠容易堵塞毛孔,太油膩則容易變成「油田」。所以防曬品要選擇水質嗜喱、乳液狀產品。
  2、挑選防曬產品時應選擇帶有「Noncomedogenic」字樣的產品,這說明防曬品的成分沒有造成粉刺的傾向,是油性肌膚的首選。
  C. 暗沉發黃
  肌膚密碼:造成黃臉婆的原因除了先天肌膚發黃以外,堆積在皮膚表面的油膩、老舊角質及污垢如不被及時清除掉,長此以往便會滲至肌膚內層使皮膚變得粗糙暗黃,失去光澤與彈性。除此之外,城市空氣污染使皮膚產生氧化,導致肌膚中的天然酵素解毒系統無法正常工作,便會使表皮毒素積聚,無法正常排除,使皮膚變黃。
  防曬重點:
  1. 在選擇防曬產品時要選擇美白防曬類型的。在美白防曬的同時,要注意使用補充水分的滋潤乳液,如此才能減輕污染及乾燥所帶來的枯黃臉色,使美白產品事半功倍。
  2. 美白防曬產品盡量選擇紫色質地的,因為紫色可以讓黃色的肌膚顯得白皙。
  D. 老化肌膚
  肌膚密碼:對於30歲左右的女性來說,紫外線的照射是損害皮膚加速皮膚衰老的最重要因素。紫外線對真皮的損害最明顯,它會使真皮的膠原纖維分解、彈性硬蛋白堆積。與此同時,真皮的分解與修復反覆進行,由於分解快、修復慢而且不完全,最後導致永久性的皺紋出現,造成肌膚過早老化。

  防曬重點:
  1. 可以選擇抗氧化的防曬產品。並且每隔2-3個小時就塗抹一次,千萬不要以為只要塗上防曬霜就可以在陽光下全無敵了。
  2. 要堅持使用防曬產品,如果用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態度來防曬的話,肌膚老化的速度會更快。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