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新年一家五口峇里島自由行攻略-第2頁 | 台灣美容網

 

A-A+

2013年新年一家五口峇里島自由行攻略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出來的時候雨很大,但是所有的遊客必須要繞路從商舖街走,司機可以直接走去停車場,我想這應該是他們當地約定俗成的慣例吧,就是必須讓遊客走商業街出來,好讓商舖有機會賣東西吧。
晚上回來在皇宮附近轉了轉,找到了一個很幽靜的餐廳吃飯,聖猴森林公園這條街還是挺繁華的,很多商舖賣紀念品,在這條街上還看到了一家拍攝水滴的藝術館,很美。

D3(1月3日):
一日三餐:
l 早飯:酒店免費提供;
l 午飯:超市購買食材,自己回酒店煮的
l 晚飯:羅威那海豚廣場 Bintang Bali(91,000RB,約RMB76元)這家餐廳在海豚廣場的盡頭,臨海,風景很好,門口有個大的沙灘排球場,環境很好。冰淇淋很純很好吃,給兒子花7000RB買了一個,很好吃。
行程:唐格拉梯田(Tegallalang),聖泉寺(Tirta Empul),京打馬尼,羅威那
住宿:羅威那 BaliLovina Beach Cottages (110美元/晚,家庭間,最多可入住4成人1嬰兒)

早上退了烏布的酒店,行李裝車,一路去了唐格拉梯田,梯田離烏布大概半個小時的車程,進入景區就收門票,一個人5000RB,小孩兒不要錢。梯田很小,沒有龍脊的壯觀,但是很美,配著椰子樹,別有一番情趣。



聖泉寺的水沒有想像的那麼乾淨,但是洗澡的人還是很多,都是穿著衣服洗的,這裡不能全脫了洗。我們看到了泉眼,在一個湖裡,從黑色的淤泥裡湧出,湖水很清澈,湖面卻非常平靜,我覺得比趵突泉有意境。聖泉寺的門票15000RB, 接下來是京打馬尼,我們去的時候下雨,沒看到火山頂,不過煙霧繚繞的景觀也不錯,因為路邊就能看,加之天氣的原因,所以沒有在所謂的景觀餐廳吃午飯,而是選擇了直奔羅威那。





從京打馬尼的一路到羅威那,都是山路,而且多為180度大轉彎的山路,路上要求3次司機減速,不然山路晃晃悠悠的,讓人有暈車的感覺。快到羅威那的時候有個家樂福,我們去那裡採購了水、雞蛋、肉、牛奶、生菜、胡蘿蔔、山竹、西瓜、芒果、麵條、冰鎮啤酒、可樂等,2點多到羅威那的酒店,自己煮了面,吃了水果。羅威那的酒店都是一棟棟獨立的小木屋,我們煮好東西,坐在木屋門外的平台上,邊欣賞大海邊吃飯,很是愜意。(煮東西的鍋是我們自帶的,從兒子53天開始我們就帶他出去旅遊了,所以怕小傢伙不適應異地的飲食,我們都會帶個小電熱鍋,以便能隨時給他煮個雞蛋、粥、麵條什麼的)。吃完飯後,遊泳,逛沙灘,羅威那的海灘是黑顏色的,大概是因為火山攜帶的礦物質的原因吧,很黑很黑,但踩上去很軟,看了落日。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