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峇里島、新加坡6日遊 | 台灣美容網

 

A-A+

愉快的峇里島、新加坡6日遊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5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文/福虎
貨幣說明:如無特別說明,下文所提及貨幣通常為人民幣,100人民幣≈500新臺幣≈125港幣≈53令吉

天數:6 天

和誰:和父母


玩法:人文,攝影,小資,自由行

作者去了這些地方: 峇里島→南灣→藍夢島→金巴蘭海灘
發表於 2013-08-14 17:14


愉快的峇里島之行(1) 結束了6天的峇里島和新加坡之行,回到上海真的無法忍受上海的高溫,感謝公司高溫放假。讓我度假後只上了一天班就休息5天。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在家裡什麼也不想幹,所以拖到現在才將所有的照片都整理出來。靜下心來,寫寫自己的感受。
這次行程原準備自由行的,但由於家裡參加的人員太多,加起來有10人。並且拖老帶小的。為安全考慮,最終還是選擇了團隊遊。按照自己的習慣,每次出遊都會做詳細的功課。以備不時只需。飛機是早上8點的,幸虧離新客站不遠,搭乘機場5線的頭班車(5:10)正好在6點到達浦東機場。與領隊小嚴匯合,開始6天的行程。
搭乘新航的飛機,全程都是波音747的大飛機。挺舒服的

5個半小時到達新加坡樟宜機場中轉,

在飛行了2個半小時,在晚上8點到達了峇里島機場,事先準備好的每人25元美金用於購買印尼落地簽。這就是事先做功課的好處,沒有零散美金,過關時找零都是印尼盾,不找美金,而且匯率還低。我這10人可就虧大了。為了換零散美金,可費了好大勁。友情提示,多帶些1元的小美金,用來發小費。原先聽說過關要收小費,還好沒遇到這類事。平安出關。和接機的當地導遊偉忠匯合後到賓館休息。由於飛機上吃的少,爸媽們都肚子餓了,剛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買吃的困難。幸虧帶了泡麵,派大用處了。考慮到峇里島的水不好,怕老人不習慣吃了拉肚子,在車上和導遊換了當地的錢,一下子成富翁了,300人民幣換了42萬印尼盾。(和導遊換匯率低是1:1400)安頓好行李,馬上到周邊找便利店。慶幸酒店隔壁就是便利店, 1500毫升礦泉水6000印尼盾折合人民幣4元不到。
印尼導遊偉忠

住宿的酒店

給了個特好的房間,2室一廳的房間


第一天來到南灣海灘,進行海底漫步,這比浮淺要好玩,頭戴太空帽到海裡種珊瑚,看魚。不會遊泳也不要緊。

海灘的風景不錯,降落傘、飛魚、香蕉船等活動到處都是,費用也挺貴20美金一次。考慮到後面的自由活動到藍夢島,
水上項目都是免費的,所以沒有參加。留個影做個紀念吧

第一天的午飯在海邊吃自助餐,在美景的襯托下,胃口大開。

知道這亭子派什麼用的嗎?當地人稱為發呆亭,在這麼好的環境下發發呆也是一件美事。是緩解壓力的最佳方法。

飯後去參觀了當地的咖啡工廠,越南有松鼠咖啡,這裡是貓屎咖啡。價格也不便宜。

來到酒店,喝下午茶,風景這裡獨好。

這裡是衝浪者的天堂,在海中披波斬浪,多麼瀟灑。可惜距離太遠了,用300的鏡頭也只能拍個輪廓。

下午茶時間

這裡風景獨好,只能意會,不能言傳。不要想偏了哦。

土特產市場裡的鱷魚皮

晚上在金巴蘭海灘看日落吃海鮮BBQ,這麼多人一起吃,場面真是夠大的。

酒足飯飽後,遊車河。坐在敞蓬吉普車裡,欣賞著峇里島晚上熱鬧的街市。
這是峇里島爆炸案的地方,

遊完車河自然免不了給司機一點小費哦,1元美金派大用處了。

一天遊程結束,既玩的開心也很疲憊哦。
未完待續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