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English a little!2014年6月峇里島6日行記-第4頁 | 台灣美容網

 

A-A+

My English a little!2014年6月峇里島6日行記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烏布之行相對遜色很多。之前對烏布皇宮很期待,實際上開放參觀的地方就是一個院子,拍兩張照片恰恰好,第三張就會重複。之後去pundi pundi吃飯,結果人家拿來的菜單只有兩個餐品,一個是髒鴨餐,一個是豬排飯。老公要menu的時候,人家說VIVIAN的客人菜單就是這樣的。Oh,my God!老公直接說:I』m unhappy!I need the menu!結果服務員很不情願的捧出原版菜單。怎麼回事?天朝人只是來吃「攻略餐」的嗎?最終我們要了一份三明治,當然,老公還是喜歡豬排飯。



今天回到庫塔的時候已經晚了,沒有趕上日落。但是我們去吃了DQ,正當擔心不會點的時候,神奇地發現menu後面竟然有中文!天朝威武!

D3 HARD ROCK-海神廟-金巴蘭地區AYANA酒店
沒心沒肺地趕了兩天的景點,6月13日睡了個懶覺,10點鐘才退房,前往此行最後一個景點海神廟。不得不說,海神廟是很nice的景點,海灣很美!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