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之休閒天堂 — 峇里島-第14頁 | 台灣美容網

 

A-A+

2014之休閒天堂 — 峇里島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58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海邊的BBQ似乎很讓人期待,但是,無非就是三份食品,一是米飯、二是燒烤、三是湯。玉米湯還不錯,燒烤內容不少,有魚,有大蝦,還有蟹,魷魚自然少不了,但是醬不好,海鮮也不夠新鮮。

Day 6峇里島伍拉·賴國際機場 --- 杭州蕭山國際機場
啟程回國,為了趕9:45的飛機,我們早早起床,酒店也特意為我們提前半小時供應早餐,7點準時從酒店出發,半小時不到就到了機場,辦完值機,就是交離境稅,每人4K
Lupiah,然後,過海關,蓋離境章,上繳入境時蓋過章的出境單,需要提醒一下就是,出境時也有海關人員索要小費的,不過1K Lupiah,相當於一美元或十元RMB,然後就是安檢,有時間可以在機場免稅店花光剩餘的Lupiah。
依然是六小時的飛行距離,慶幸的是航班沒有誤點,雖然波音737-800機艙窄了點,空間太小,坐下後幾無動彈餘地,機上的中餐依舊屬於那種吃不飽,餓不死的感覺,飲料也都是倒在杯子裡任選。
下午4點準時到達蕭山國際機場,經歷過去程延誤一天的悲催,準時返程已經很幸運了。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