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護理需注意 運動需要注意防曬◣▓ | 台灣美容網

 

A-A+

▓◢春夏護理需注意 運動需要注意防曬◣▓

2013年02月22日 【夏季美容】, 【春季美容】,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春夏護理需注意 運動需要注意防曬


  從事上述運動,由於運動時間長,加上流汗、玩水後,會使用毛巾擦拭皮膚,此時無論是化學性防曬或物理性的防曬品,都會在無形中流失,而使防曬品無法提供暴露在陽光下的肌膚全面防護。因此,重複塗抹的防曬觀念就顯得很重要,長時間運動時,不妨每隔一個半小時,就重複塗抹防曬品,以有效維持防曬的效果。戴太陽眼鏡,撐陽傘或在遮陽處躲避紫外線照射及以長袖衣物遮蔽肌膚等方式也都是減少肌膚直接受紫外線傷害的方法。
  戶外運動比較多的話,建議選用防水且SPF值30的高防曬用品。如果你比較多汗,那尤其要選用不油膩的防曬品。 防曬品的防曬時間也是有限的,如果你在戶外運動時間較長,那麼沒過兩個小時便最好再清潔一次皮膚,重新塗抹防曬品。 如果你的運動主要在室內進行,那麼可以選用spf值15以上20以下的防曬品,因為過高的spf值對你的肌膚也是有一定傷害的哦~~,在不必要的情況下,還是選用低防曬值的用品為好。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