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秋冬光老化 就要無暇逆齡肌◣○ | 台灣美容網

 

A-A+

○◢嚴防秋冬光老化 就要無暇逆齡肌◣○

2013年05月02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7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3  光老化  光老化是指長期累積陽光紫外線的照射,會讓肌膚產生膠原蛋白變質,產生肌膚鬆弛、粗糙,甚至明顯的紋路,紫外線還刺激黑色素細胞分泌大量的黑色素,讓肌膚產生暗沉與黃褐斑等秋季護膚問題,嚴重者會導致皮膚癌症的發生。
  美白護膚是一年四季都需要注意的  我們身為亞洲黃色人種,黑色素細胞相對比白種人活躍,膚色越黑較深的人,黑色素細胞就越大,能夠製造出更多的黑色素。因此美白護膚是一年四季都需要注意的。  白皮膚的人更加要注意防曬  而較多量的黑色素、分佈更廣泛的黑色素顆粒,優點是能增加吸收、反射紫外線的效率,所以膚色較白的人絕對比膚色較深的人更需要防曬修護。

  避免長時間的日曬  長時間的陽光曝曬,紫外線UVA、UVB會讓肌膚產生過多的自由基,對我們正常的肌膚組織產生破壞,讓肌膚失去彈性與光澤,產生粗糙暗沉與斑點問題。因此研究祛斑的小竅門還不如及早預防斑點。所以,在生活中要盡量避免長時間的日曬,尤其是上午10點到下午2-3點,這時段是紫外線最為猛烈的時候,除了會讓你曬傷,還會讓你曬老。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