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上」明星名的大牌香氛↙◇ | 台灣美容網

 

A-A+

◇↘「傍上」明星名的大牌香氛↙◇

2012年03月14日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4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好萊塢的大明星們除了做好自己的本職——拍電影、電視劇,拍廣告,出唱片等等工作之外,他們還馬不停蹄地從事著自己的「副業」。創立屬於自己的香水品牌就是其中之一,香水本是奢侈品,但是隨著社會發展,已經成為了許多女生每日妝容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傍上大明星名字的香氛,你瞭解多少呢?

  關於新款陽光之吻女香的設計靈感,J.Lo表示:「我很享受在海灘度過的時光。而這款陽光之吻的香氣讓我無時無刻不回想起在海灘上的美妙時光。」
  陽光之吻是夏日沙灘裡的陽光,輕輕柔柔吻上你的臉,散發無比光采動人的性感。sunkissed Glow也像夏日中,一杯清涼的雞尾酒,蘊涵著清新果香讓你擁有無限活力。多汁的葡萄柚、新鮮的菠蘿汁、活潑的黑醋栗雪酪融合而成熱帶的前味,接著延伸至豐饒的熱帶花朵、橙花、睡蓮、及西番蓮,層層花香調散發純淨的女人味。最後,溫潤閃亮的透明琥珀、熱沙、克什米爾木、及感性麝香,有如一陣和煦的微風,拂過肌膚親吻臉頰,留下性感撩人的印記。
  瓶身造型延續柔美曲線,換上充滿熱帶風情的外衣。綠色的光影彷如置身蒼翠繁茂的熱帶叢林,溫暖的漸層色彩,就像海灘燦爛的夕陽,讓人彷彿置身於熱帶沙攤上悠閒自在。
  雖然小甜甜在這幾年內經歷了種種,但是她卻以強者姿態歸來,不僅在唱片銷售上取得了佳績,香水品牌也繼續找她做代言。繼與伊麗莎白雅頓多次合作之後,這款Hidden Fantasy也交由小甜甜來代言演繹。
  這款香水不僅延續了FANTASY系列香水的櫻桃香味主題,而且香水瓶也是與先前的兩款外形相同,只是顏色改為了紅色。在香味上,Hidden Fantasy除了有櫻桃香味外,還稍稍帶有些香草的香味。
  Jessica Simpson說:「我想創造一款唯美夢幻的香水,一瓶可以讓我很自在的穿梭在隆重場合,同時也可以與我最愛的牛仔褲作日常搭配的香水! 」「這是一款獨特的香水,有個性、充滿幻想、調情玩樂、浪漫唯美。對我來說,FANCY夢幻就是如此夢幻。」 挑起慾望的調情香氛,源於Jessica獲獎無數的天賦本質─美麗、夢幻、極具個人特色。於是,一款極富女人味的誘人而又清新的女性香水誕生。
  FANCY夢幻女香的瓶身,是Jessica最喜愛的高貴香水瓶身外型。溫暖的玫瑰金花朵點綴,出自Jessica的設計,使瓶身更為明亮、有質感;靈感發想於高雅的浪漫氛圍,在時尚與古典間的完美平衡。

  富家女帕麗斯幾乎將觸角伸向了任何她可觸及的領域,這款Fairy Dust仙塵香水已經是她以個人名義推出的第五款香水了。
  FAIRY DUST意為仙女灑的一些閃亮的魔法粉,這在詹姆斯·巴裡創作的童話故事《彼得·潘》中有提到過。而此次為了宣傳這款香水,帕裡斯·希爾頓在宣傳海報上化身為長著翅膀的小仙女,只不過這位小仙女看起來要更性感一些。
  這是克裡斯蒂娜個人名義的第三款香氛,名為「靈感」。物如其名,此款香水也是克裡斯蒂娜以她本身和歌迷為靈感而創造出香水。之前的兩款香氛推出後大受好評,所以第三款香水也是順理成章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