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類型你屬哪種◣▓ | 台灣美容網

 

A-A+

▓◢毛孔粗大類型你屬哪種◣▓

2012年06月16日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讓草莓族愛上美麗肌膚

  1. 首先先瞭解自己毛孔粗大的原因
  例如,你是因為本身老廢角質太厚,加上皮脂分泌過盛造成堆積突起的「白頭粉刺」型、還是因熟齡肌膚的老化現象所導致「鬆弛型毛孔」、亦或是已形成的白頭粉刺,因長時間與髒空氣接觸,或是清潔不當之後的惡化,就是常常發生在鼻頭的「黑頭粉刺」囉!
  2. 正確使用不阻塞毛孔的控油產品
  若是「白頭粉刺」症狀者除了首重控油與清潔外,洗臉或上化妝水時,T字部位切記要永遠比別人多洗一次!而屬於「鬆弛型毛孔」的你,由於肌膚明顯老化,所以必須長期使用加強保濕力的保養品,例如U字型面膜,因為U字部位所佔整臉面積最大,受到紫外線侵襲也最嚴重,所以需要大量的保養,以加強回復肌膚彈力;而「黑頭粉刺」者,則應使用深層清潔式的保養,並特別針對易長黑頭粉刺的部位,如鼻頭、鼻翼等處加強按摩,並且施行每週次的去角質保養,以改善及預防毛孔粗大現象。

  3.生活飲食要正常
  盡量達到不熬夜、不抽煙喝酒的生活習慣,平日也避免吃刺激性食物,並控制糖份、油脂性食物的攝取量,應多食用具有維他命B6、B12的食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