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最愛!公開出櫃的九大同志男星(組圖) | 台灣美容網

 

A-A+

腐女最愛!公開出櫃的九大同志男星(組圖)

2016年11月19日 偶爾八卦 暫無評論 閱讀 8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蔡康永

  很少看到蔡康永會哭,也很少看到蔡康永在《康熙來了》裡會哭,但是當看到在新節目《奇葩說》中說到明星出櫃時,蔡康永還是抑制不住內心的委屈哭泣了,留下男人的淚水那一刻感覺真的是挺壓抑的。畢竟出櫃這個敏感詞彙還是略微有點黑暗的色彩,很多明星都不敢面對自己的性取向同時也不能對粉絲和公眾公開,這就是糾結的地方!

  說到明星出櫃,娛樂圈中有很多,但是公開身份的卻很少,由於在當下的國內國際環境中同性戀仍然屬於邊緣群體,在公共場合公開自己同性戀身份的人並不多,所以對那些敢於公開場合公開自己出櫃身份的演員點贊,因為他們敢於面對真實的自己,不管這種真實存在很多讓人不理解的事實還是點贊!那麼有哪些男星是勇敢的坦言出櫃呢?

  

  二、張國榮。

在他二十六歲之前曾交往過很多女友,但是後來開始發現女性朋友是不適合內心的需要的,這個事實很難接受,也許是角色扮演的緣故,後來有看過心理醫生猜得到肯定的答覆是同性戀,這個結果讓張國通很意外,但是也慢慢接受了,內地觀眾知道他是同性戀在某次演唱會張國榮公開向所有人表明他和唐鶴德的同性伴侶關係。

  

  三、黃耀明。

帥哥黃耀明曾公開承認自己屬於同性戀這個圈子中的一份子,毫不避忌地與老外男友於香港中環逛街,兩人一起穿上及背上斜背袋甚為合襯。2012年04月23日晚他在達明一派香港演唱會上突然宣佈出櫃的事實,首次在公眾面前承認自己是同性戀者,這一消息驚呆了所有的歌迷,本來以為是個玩笑,但是看著很認真也就接受了。

  

  四、關錦鵬。

著名導演關錦鵬的同性戀身份在香港娛樂圈也是盡人皆知,當年一部感人落淚的《藍宇》不僅成就了胡軍劉燁,也在大眾面前為大家展示了關錦鵬的另一種身份,關錦鵬一直是香港影壇別具一格的文藝導演,作品偏離於傳統商業電影的作風善於將人物的愛恨糾纏放置於大時代變遷的宏大敘事體中進行解構,在創意上勇氣可嘉。

  

  五、林保怡。

公開的身體是源自於香港媒體早年曝光,男星林保怡帶嫩男密友穿情侶衫逛街見家長的照片顯示兩人一起親密逛街採購並與林保怡的父親共進下午茶,而林父神情愉悅似是已經默認兩人關係。林保怡出道二十年幾乎很少與女性傳緋聞,更是被撞破帶新嫩男助手跟林父喝下午茶,期間林保怡一邊留意老父反應一邊跟密友打眼色。

  

  六、李學慶。

明星博客已不是新鮮事但作為超級男模卻毅然加盟同性戀網站開博客李學慶可謂是內地明星第一人也證明了其同性戀身份。作為號稱國內同性戀第一博客的該網站一經推出立刻激起同性戀圈內強烈反響,因其豐富的內容優勢以及專業性,成為國內同性戀者的博客家園,而李學慶最為明星公開自己的同性戀可謂最勇敢的同性戀。

  

  七、孫浩。

看了《後來不是海》的觀眾還認識裡面那個三流演員呂新巖的扮演者孫浩嗎?近年來歌手孫浩的人氣一直在持續低落除了借助一些老關係在中央台混混臉熟其他再無任何作品問世。孫浩和亞寧也有著扯不斷理還亂的戀情這也是圈內人很公開的秘密了,前幾年竟然被記者親眼目擊和男子酒店開房全過程,出櫃的身份也就不言而喻!

  

  八、毛寧。

當年金童在被刺事件之前毛寧是各大音樂頒獎禮的絕對主角,諸如最受歡迎的男歌手基本上毫無意外地被他收入囊中,事業上最後一次高峰就是被新索指定為電影《泰坦尼克號》中文主題歌的演唱者。而被刺事件之後毛寧很快被高度保護起來事件真相迄今沒有公佈,一方面是因為保護更重要的是毛寧公開了同性戀的身份被雪藏。

  

  九、張敬軒

港媒報道張敬軒在接受香港有線電視娛樂新聞台專訪時,首次公開與香港偶像歌手關智斌的同性關係,張敬軒也就成為自張國榮、黃耀明後第三位公開自己性傾向的香港一線男藝人。網友歌迷紛紛讚賞張敬軒的勇氣並稱有實力的藝人不會介意這些。對於那些不理解的外人,張敬軒也選擇了一笑了之,因為這是個人的事情,與他人無關。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