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給肌膚補水有高招◤◇ | 台灣美容網

 

A-A+

◇◥女明星給肌膚補水有高招◤◇

2012年02月28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許多人都羨慕那些看起來永遠都是水嫩動人的明星們。事實上,她們除了和大家一樣使用保濕補水產品以外,只是在光鮮背後多做了一些功課而已。現在就來公佈明星補水秘籍。

  劉亦菲水嫩秘訣:喝軟水
  明星說:一直都有每日喝八杯水的補水方法,但是目前飲用水大多是硬水,所以家中應準備一台軟水器,每日早晨起床後喝一大杯軟水,出門時再隨身攜帶一瓶軟水。只要堅持,不但肌膚會水潤,而且整個身體的新陳代謝都會好起來的。
  點評:所謂軟水就是不含或含較少可溶性鈣、鎂化合物的水。軟水可將肌膚細胞內的污物清除,延緩皮膚衰老,使清洗後的皮膚無緊繃感,光澤細膩。
  軟水與硬水的每日飲用比例為6杯軟水,2杯硬水,這個比例效果最好。
  徐靜蕾水嫩秘訣:DIY補水面膜
  明星說:維生素A、維生素D各30粒,維生素E50粒,將它們加熱至溶化,撈出其表面的膠狀物,留下淡黃色的油狀液體,與適量鮮牛奶、蛋清混合在一起,放入冰箱的冷凍室中。每次使用時提前半個小時取出化凍,然後塗在臉上輕輕按摩,lO分鐘後洗淨。這個DIY面膜可以常年使用。能讓肌膚變得水潤。
  點評:明星還常用牛奶、蜂蜜、蘋果、綠茶等作為DIY面膜的主要原料,這些都可以嘗試。平時多食用維生素、蘋果等也是乾燥季節補水的直接方式。
  徐若萱水嫩秘訣:去角質保養
  明星說:冬季肌膚乾燥除了氣候原因以外,肌膚厚厚的角質也是不能吸收化妝品中補水因子的一個重要原因。所以我會每週為自己去一次角質,然後再全方位使用補水保濕產品。
  更年期脫髮的苦惱
  余 樹
  頭髮脫落,多發生於中年以後或絕經期的女性。一般認為,這是由於更年期後,內分泌腺的改變使毛囊萎縮,頭髮逐漸脫落。
  隨著更年期的到來,女性的月經週期逐漸紊亂,並常因此而煩惱,精神變得緊張不安,加上情緒不穩定、多疑易怒,精神壓力較大,易影響到頭髮和頭皮的正常狀態,促使頭髮脫落,頭皮屑也明顯增多。
  一般來說,更年期越短,脫髮越快。由於這個時期體內雌激素分泌減少,血中雄激素平衡重新調整,因而會造成人體內環境不穩定,引起脫髮。脫髮形式與禿髮相似,即從髮際線自太陽穴開始,然後脫髮範圍逐漸擴大,最後波及整個頭皮,使得毛髮變稀。
  更年期結束後,女性體內激素逐漸獲得新的平衡,脫髮現象將有所緩解。
  如果女性在更年期服用雌激素來補充生理所需,脫髮程度可以相應減輕。只要在更年期堅持合理的飲食,經常參加體育鍛煉,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和減少情緒波動,加強頭髮的自身保養,一般就不會發生嚴重的更年期脫髮。
  美乳霜長期使用危害多
  程 慧
  美乳霜之所以能豐胸美乳,大都是因為含有一定量的雌激素。根據國家有關規定,在化妝品中禁止使用性激素類藥物。目前市場上所售的正規的美乳霜或豐乳膏,多數含有生化添加劑(如胎盤提取物、蜂王漿、膠原蛋白、血清等)或從植物中提取的有效成分(如丹參、紅花、延胡索、赤芍等提取物)。但很多不正規的低劣美乳、豐乳產品違反國家規定,含有雌激素,其中主要是乙烯雌酚。常使用摻入了較多乙烯雌酚的「豐乳」產品,雌激素很快會被皮膚吸收,使乳房暫時增大,從而增加女性的「曲線美」。但是這種增大並非永久性的,停止使用後,乳房仍會「縮」成原樣。

  長期使用含乙烯雌酚的美乳霜等「豐乳」產品,則會有弊無利,可引起子宮內膜過度增生,導致經期延長,月經量增多,甚至出現月經不調,面部色素沉著、黑斑、皺紋、色斑和皮膚萎縮變薄、容貌早衰。擾亂肝臟酶系統,誘發膽囊炎、膽結石等。此外,女性體內如果雌激素水平持續過高,就會使乳腺、陰道、宮頸、子宮體、卵巢等患腫瘤的可能性增大。
  由此可見,最好不要長期使用豐胸美乳的霜類、膏類產品,即便選用的是正規產品,也一定要慎重。認準品牌,使用2個月後應停用1個月再使用。在使用期間要留心觀察正常月經週期及身體各種異常的變化,若出現月經不調等症狀,應立即停用並去醫院檢查治療,以確保身心健康。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