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危機學省錢蔬果補水妙計﹥※ | 台灣美容網

 

A-A+

※﹤經濟危機學省錢蔬果補水妙計﹥※

2013年02月13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經濟節約意識不能只體現在危機時代,將平時生活中的食品利用起來,省錢的同時還能美容哦!春季除了做好基礎清潔步驟外,補水尤為重要。看看以下妙計,簡單又實用。

經濟危機學省錢蔬果補水妙計

  一、綠茶清潔法
  取1把綠茶,該綠茶只能用一次,所以量不用太大。將綠茶放入半盆熱水中,攪拌3分鐘,讓茶葉充分泡開,待水溫與肌膚溫度相近時,用化妝棉沾取直接洗臉,這個方法可每天進行。
  二、黃瓜蜂蜜法
  原料:黃瓜1條、蜂蜜3勺、純淨水半杯。將小黃瓜洗淨搾汁與蜂蜜水混合,由上而下進行塗抹直到化妝棉幹掉。不要擔心黃瓜的綠色會進入皮膚,因為綠色已經被化妝棉吸附了。
經濟危機學省錢蔬果補水妙計

  三、大米洗臉法
  取3把大米,倒到半盆溫水中,攪拌2分鐘。米水洗臉法:等待水溫冷卻後再用來洗臉,將化妝棉在水中浸濕,從上往下擦,可反覆多次,這樣有助於收縮毛孔,適合每天使用。

  四、檸檬補水法(油性肌適用)
  油性肌膚補水:檸檬保濕平衡化妝水檸檬去皮:拿一個檸檬,將檸檬去皮切成塊。調配檸檬水:全部放入搾汁機中,搾到變成汁液再倒入純淨水中,比例為1:1不要直接往臉上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