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老化是緊要的保濕◣∽ | 台灣美容網

 

A-A+

∽◢拒絕老化是緊要的保濕◣∽

2013年07月29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拒絕老化是緊要的保濕

  需多人以為油性肌膚就不會有皮膚乾燥的問題,其實不然,因為即使有豐沛天然油脂作為保護,也可能會留不住水分,而感到乾燥,因此,在保養上最常感到困擾,這種缺水、不缺油的肌膚,保養時可得多下功夫喔!
  建議油性肌膚的您,選擇不含油脂的保濕精華露,做深層的保濕,在配合清爽型的乳液,讓水分不易蒸發,留在臉上,同時,對油性的肌膚也不會造成負擔。同時,在選用洗面皂時,應選擇含水量高於含油量的洗面皂,洗後臉才不會緊繃,在使用保養品時,不要選擇含油脂成分過高的產品,或太混雜各式品牌,反而使出油的情況更嚴重。
拒絕老化是緊要的保濕

  倘若您是干性肌膚,除了要以保濕精華露加以補充水分之外,每週敷臉的步驟可是不能省的!還有,因為干性肌膚本身的油脂分泌就不多,如果太常洗臉,會讓乾燥的情況更嚴重,因此,每天洗臉最好不要超過二次,如果一定要時常洗臉,最好是以清水洗臉,盡量避免使用洗面皂。

  對於混合性的皮膚,由於有局部出油、長粉刺、青春痘,又有局部乾燥脫皮的困擾,持了保濕化妝水及乳液外,保濕面膜更是必須的投資。因此建議您每週至少使用保濕面膜敷一次臉,或是用化妝棉沾化妝水,直接敷在乾燥部位來保濕。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