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美人的噴霧噴出美麗】◇ | 台灣美容網

 

A-A+

◇【懶美人的噴霧噴出美麗】◇

2013年12月27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懶美人的噴霧噴出美麗

  有需要就有產品,噴霧類護膚品,就是這麼一種為「懶人」而設的護膚品。手指輕輕一按,無論是保濕,芳香,防曬,去痘,美麗手到擒來。通過在臉部、身上噴灑,細細的水珠在肌膚上形成絲般保護膜,在護膚保養的同時還隔離了外界陽光和污染對肌膚的傷害。噴嘴設計,更可以避免護膚品使用中的二次污染。
  保濕噴霧
  保濕型的噴霧是最常見的一種噴霧。它們一般由天然礦泉或溫泉水構成,並含有大量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保濕型噴霧除了能夠對肌膚進行隨時隨地的補水滋潤,更能夠調節肌膚水油平衡,舒緩肌膚壓力,抵抗過敏現象,增加肌膚的天然保護功能。
  使用時可以在早晚潔膚之後直接噴灑在臉部,進一步完善清潔步驟。更可以隨時使用,尤其在夏季天氣炎熱,肌膚感覺燥熱不適時,輕輕一噴,立即感受到清爽和暢快。另外也可以在秋冬季使用對抗肌膚乾燥,讓肌膚隨時隨地喝飽水。
  這種類型的噴霧有很多種類可以供我們挑選,如依泉活膚噴霧,碧歐泉活泉柔膚水分噴霧,薇姿潤泉舒緩噴霧等等,都適用於各種膚質,過敏肌膚同樣可以使用。
懶美人的噴霧噴出美麗

  芳香噴霧
  芳香噴霧除了基本的保濕功能外,還能起到全身香氛的效果。噴上後完全沒有一般香水略為粘膩的感覺,容易被皮膚吸收。噴上後感覺清涼,味道清香怡人,更可以舒緩皮膚的壓力,令肌膚更具彈性,妝容也可以更加貼面。
  使用時可以在出外上街之前噴灑在面部和全身,也可以隨身攜帶,在需要時噴灑在面部,讓自己感受芬芳,精神為之一振。
  有些芳香噴霧還含有精油成分,進一步讓我們在使用時舒緩精神壓力,調節肌膚狀態。另外還有口腔芳香噴霧等產品。
  編輯教你自製芳香噴霧
  芳香噴霧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隨時創造清新的氣氛。在容量為一百毫升的塑膠噴霧容器中,加入十毫升無水酒精,再滴一滴精油。最後,再加入九十毫升精製水,充分搖勻。可以放在車內,或在外出、旅行中使用。
  防曬噴霧
  防曬噴霧是新近湧現的簡便型防曬產品。在傳統的防曬產品之外,隨身攜帶一隻,可以彌補長時間在戶外無法重抹防曬乳的問題。同時沒有一般防曬品的油膩煩惱,清爽自然。
  除了噴灑在全身和臉部,如果發現頭發出現枯黃、乾燥等現象,還可以直接把防曬噴霧用在頭髮上,可以幫助秀髮一起達到防曬的目的。
  由於它的使用方便和清爽不沾手,防曬噴霧很受女性的歡迎。碧歐泉,倩碧,水芝澳等都推出了各自的防曬噴霧產品。如碧歐泉活泉身體防曬噴霧,水芝澳輕柔防曬噴霧,倩碧防曬噴霧(SPF30)等等。
  去痘噴霧:倩碧針對生痘皮膚推出的淨痘身體噴霧,不含油脂,適合用於身體任何部位,特別是針對容易生痘的背部和胸前的肌膚,清理堵塞的毛孔,調節肌膚油脂分泌,並減少生痘皮膚發炎和紅腫的現象。
  傳統的去痘產品一般需要塗塗抹抹,相對的麻煩,而噴霧型去痘產品不僅省掉了使用上的麻煩,還可以作用於傳統產品不涉及的身體肌膚,特別適用於「懶美人」們。

  美白噴霧:資生堂黃金VC精純美白噴霧,是一款長銷不衰的產品。它所含有的豐富維生素C,可以起到強大的美白功效。而做成噴霧狀,更可以作為化妝水使用,在美白的同時隨時補充水分,彌補日曬對肌膚的傷害,又避免了普通美白產品的二次污染,可謂一舉多得。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