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秀髮防曬小秘訣←● | 台灣美容網

 

A-A+

●→夏日秀髮防曬小秘訣←●

2012年03月17日 【夏季美容】, 護發,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夏日秀髮防曬秘訣

  ◇堅持每天用抗曬的補水噴霧對頭髮輕噴幾下,尤其是出門前15分鐘,可有效抵抗紫外線對頭髮的侵害。
  ◇夏天要多吃炒熟的西紅柿,或炒過的番茄醬,可強健髮絲,維護頭髮粗壯及健康。
  ◇每天早上起床後用指腹貼著頭部進行輕抓的動作,這樣可以促進頭部血液微循環以及加強頭皮的營養代謝,預防和改善頭皮毛孔堵塞的情況,從而抑制頭發出油和產生頭屑;

夏日秀髮防曬小秘訣

  ◇將頭髮浸入1:200的醋水中2-3分鐘,再用乾毛巾包好約10分鐘左右,然後沖洗乾淨。醋裡面含有很多種氨基酸,能很好地軟化髮絲和加強髮絲營養。
  ◇在護髮素中加入3滴橄欖油,會提升護髮素的使用效果,使發黃、晦暗的頭髮立現光澤。
  ◇洗髮的時候一定要在手心搓起泡沫再進行洗髮,這樣會抑制頭屑。而直接將洗髮液倒在頭上進行洗髮,反而會刺激頭屑的生成。
  ◇甜食和肉類及酒精類和油膩的食物要少吃,它們會引起頭皮屑的產生;而多喝綠茶能幫助減少頭皮屑的產生。
  ◇每20天去一次專業的美發中心做一次選擇精油護理。精油的高滲透性攜帶補水因子幫助即時補充到髮絲深層,效果可以維持半個月呢。

  ◇每次游泳後都要用含有維他命B成分的洗髮護髮產品來保養頭髮,這樣就避免產生頭屑和頭髮發黃的現象。
  ◇不要認為每天洗頭就能保持頭髮的健康美麗,要知道適量的油脂是保持頭髮健康的必需。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