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美麗由護髮開始】◇ | 台灣美容網

 

A-A+

◇【炎炎夏日 美麗由護髮開始】◇

2012年03月29日 【夏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炎炎夏日 美麗由護髮開始

  在炎炎夏日,可別只顧著添購清淡香水,一瓶能在發稍上停留香味的髮香霧、或者隔離異味的隔離露,反而更能拉近你與他的距離。
  關於嗅覺帶來的誘惑,也許你就早已是行家!催情、誘惑、浪漫、性感,各種能進化兩人情感的秘訣琳琅滿目!但其實,當兩人做最親密的近距離相處時,由你的髮絲散開來的味道才是他最清楚的感受!想像難聞的油垢味、煙臭味、汗酸味,如果它們全部集中在你的頭髮中,那種煞風景的感受恐怕難以令他招架!因此,讓髮絲擁有淡淡香氣才是夏日情人之間的親密主題。
  所以,出門時,別忘了稍留一點香氛給你的秀髮,讓他留意到你誘人髮型的同時,同時更加不經意地被你誘惑……
  頭髮用香小提醒:

  一般不要直接在頭髮上噴抹香水,因為夏天頭髮容易沾染汗水和灰塵,從而影響香水的揮發。如果你要參加一些正式場合,需要在頭髮上噴抹香水,那麼用手指上殘留下的餘香就綽綽有餘了。正確的塗抹方法是用手指從內側梳起;或者把香水距離拉遠噴在手上,再像抹發油似地抓一抓就行了。別一下子把香水直接噴到頭髮上,這樣的香氣太直接。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