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高溫天氣染髮小心毀容↖○ | 台灣美容網

 

A-A+

○↗驚!高溫天氣染髮小心毀容↖○

2012年04月0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時下,許多年輕人喜歡將自己的頭髮染成五顏六色,有的則選取一綹頭髮染上顏色。專家提醒:染髮更易引發皮膚炎症,應謹慎對待。

驚!高溫天氣染髮小心毀容

  高溫天氣無論使用多高檔的染髮劑,都會傷害髮質,還有可能傷到皮膚。天氣炎熱,人的皮膚本來就遭受著自然界的刺激,如強光照射、塵螨侵襲,以及空氣中其他污染物的刺激。加上熱天出汗多,汗腺、皮脂腺等時刻處於緊張的工作狀態,外來的刺激進入皮膚的機 會增多。
  在這種情況下,染髮劑中的化學成分更易通過皮膚被人體吸收。此外,高溫氣候下,汗液中大量的代謝物將使過敏發炎的皮膚更易滋生細菌,症狀惡化,治癒時間加長,難度加大,癢痛難忍更是時時伴隨患者。染髮劑引起的皮膚炎症,表現為被刺激部位紅腫、糜爛、流水、又癢又疼。
驚!高溫天氣染髮小心毀容

  醫學專家建議,高溫天氣染髮當謹慎。實在想染髮,染髮前應做相應皮膚試驗,沒有出現不良反應才可染髮。染後的頭髮,要充分徹底地清洗乾淨,將還未滲入頭髮的化學殘留物盡量洗掉,千萬不要使用劣質染髮劑。當頭皮有破損時,千萬不要染髮,以免感染化膿。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